www.shspjk.com
【吐槽而生】小说书单
  • 小明修仙记
    男主女主是小明,陈老,若兰的小说是什么
    “它是一面镜子,讽刺着,嘲笑着。” “到萧炎了,到萧炎了啊。”此刻,听到老师叫出萧炎的名字,小明旁边的同学们立即沸腾了。“听说萧炎他是从幼儿园直接跳级来到我们班的,刚刚修习不到,听说他现在都已经有二年级的实力了,十以内的加减,根本难不住他,听说百以内的加减,他也参悟了一些,这次期中考试,肯定是难不住他。”“是啊是啊,老师也经…
  • 盗墓笔记2019
    盗墓笔记2019 txt
    “大数据时代下,水军的力量真大。人多势众,舆论引导,能独立思考的人很少。此书不如鬼吹灯,全靠吹,还有流量明星小白脸水军NC女粉的功劳。” 本世纪80年代,有一群奇怪的气象爱好者,在中国各地用设备记录雷声,不惜深入深山老林,这种诡异的爱好持续了几十年都没有中止。有人怀疑这群气象爱好者是一群盗墓贼,他们通过纪录雷声的方式,寻找在地下的古墓。但一群真正的盗墓贼介入这件事件之后,才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他们探寻这群气象爱好者的身世,…
  • 紫阳
    紫阳女主
    “充斥着水军的龙空,为黑而黑。真不懂小说里的一个情节为什么使他们如此愤怒,难道是触碰到现实内心的某一个点?” 紫阳-风御九秋
  • 1855美国大亨
    1855美国大亨txt下载书包网
    “,,,” 纵横vip2015.12.31完结总收藏5819总推荐1026991855,这是最好的时代,延伸的铁路,轰鸣的机车,流淌的黄金铸成了高耸入云的通天塔;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在通天塔那浓黑的阴影里,南北对立,贫富悬殊,弱肉强食。不想留在通天塔的阴影里任人践踏,就必须攀上它辉煌的塔顶,将一切踩在…
  • 逍遥散仙
    小说《逍遥散仙》TXT下载
    “加个小字,文笔极好,可惜大清朝不能写不能看不能说。” 他生性散漫但要参悟大道,深情专一却又桃花不断。前路通往何方,谁人知晓?命运多舛并不掌握在自己手中。回首望去,在这纷乱世界上,可有那日尽欢歌逍遥之所?如果没有,那就亲手创造!这,将是一次与众不同的旅行。无际的修真世界,一道长无尽头,耸入天穹的云祭山脉划开正义与邪恶,没有了妖魔的侵扰,人类修者…
  • 匹夫的逆袭
    匹夫的逆袭有声小说三十
    “大失所望。主角性格前后矛盾,东拼西凑还是扮猪吃老虎装叉打脸的套路,看的贼尴尬。” 匹夫的逆袭-骁骑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