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后宫向,女主出彩】小说书单
  • 绯梦之森
    绯梦之森完整版
    “作为胡大前期的书,幽默风趣是不缺的,虽然故事情节老套了一点,但是森林世界的设定也有所弥补,再加上文中出场的几个女角色具都性格鲜活,暴力倾向的小小魔女,娇憨蠢萌的富家千金,芳心暗许的青梅竹马,给本书加分良多,唯一的遗憾就是,恨太短!” 毕维斯,史上最倒霉的穿越者,他不单来到了一个他从未想像过的位面,而且身份还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孤儿。但命运从来不会残酷到底,一个美妙的机遇,令他开始全新的人生!高入云端、蔚为壮观的圣白杨城,残酷树下世界的生物竞争,一道道别出心裁的难题,一次次浪漫动人的相聚,一段段令人捧腹大笑的历险一个挑战你想…
  • 寒门贵子
    寒门贵子刘明强免费阅读
    “《重生之平行线》的作者地黄丸新作,架空历史文,背景相当于衣冠南渡的魏晋时期,作者引经据典的功力,让人不明觉厉,再加上有众多出彩的女性角色,运筹帷幄的袁青杞,才高八斗的张玄机,贴心可靠的小丫鬟,本书就更值得一看了,最佩服的是作者写男女之间的耳鬓厮磨,更是一绝。” 徐佑从昏迷中睁开眼,看到胸腹间渗出的一丝血迹,茫然四顾,却见证了一个永远在流血的时代!——看前世纵横金融界的狐帅如何在这个乱世立江左,踏青云,算庙堂,定乾坤,平南北,开盛世,这是一本关于日月、阴阳、君臣、南北、佛道、贵贱的书,冷静中审视历史,惶恐中评点人物,很轻松,也很有趣!(新书《重塑旧…
  • 重生野性时代
    小说人物介绍女生版
    “这本书在前期马博士那里简直仙草,可惜中期老王被头顶时刻悬着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威慑,让此书失色不少,但就凭老王的名字,依旧值得推荐。” 商界天才在车祸中丧生,却意外重生在一个底层小人物体内。时间倒退二十年,突然多了一个可爱女儿,该哭还是该笑?老婆这么漂亮,会不会不安全?这是一个满地黄金的时代,机遇多如星辰密布,淘金者多如过江之鲫。林皓文决定彻底释放野性,化身一头吸金巨兽。林皓文:“各位商界大佬你们好,我是来教你们做人的。”…
  • 如意小郎君
    如意小郎君类似的小说
    “行云流水的架空历史爽文,在如今这个后宫式微的时期,已经是不可多得了,当强力荐之。” 21世纪双料硕士,魂穿古代。没有戒指,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连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贼老天,开局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玩?腹中饥饿难耐,心里郁闷透顶,唐宁忍不住抬头竖起中指:“贼”有一物从天外飞来,正中额头。抱着大红绣球,晕倒之前,他只想问一句:“哪个杀千刀给绣…
  • 武林高手在校园
    武林高手在校园 免费阅读
    “远古书籍,墨武大大的早期作品,虽然现在看来有点过时,但那时来说不失为一本佳作,不过书名得吐槽一下,太不走心了。” 时空的错位让一代骁将的元神穿越到今生,一场似有预谋的车祸,让一个普通的大学生的身体被注入了八百年前的灵魂从慷慨激昂,壮怀激烈的将军转为沉稳内敛,忧郁体贴的学子,现实的风光表面掩不住他对时空错位的迷惘,前生的铁马金戈,今世的侠骨柔情,梦里不知身是客,别时容易见时难。前生有约,今生又订,两世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