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修行真知丨非俗套丧尸的末世书单】小说书单
  • 二零一三(末日曙光)
    “刘砚,你那个当兵的同学呢?”埋头修改图纸的刘砚置若罔闻,直到隔壁女孩们笑了起来,问出第三遍,刘砚才
    “.  先排雷,双cp的耽美文,做不到无视或忍耐耽美戏的男生读者,慎入。   当年扫末世文时扫到本文,硬着头皮略过耽美剧情,发现这书确实还不错,直到现在都有印象。   本书没有受男频无脑吃脑核的丧尸文影响,剧情是走真丧尸末世路线的,当然,没有饿鬼随行那种不断走向bad end的文章基调,主角在结局是成功解决了丧尸危机,重现了恢复人类文明的曙光。   全书几乎没有超自然元素,主角也无异能,只是一个比较能打的兵王而已。稍微玄乎点的情节,是一个技术宅在守基地时用特斯拉线圈释放“魔法”团灭了一波丧尸——这或许也是让我印象深刻的原因。   简而言之,本书文笔剧情都还可以,唯一的瑕疵就是在故事的大后期,用类似星球意志的设定来解释丧尸病毒爆发,使得本书在真实路线上走得不够纯粹。      适宜人群:喜欢末世题材、耽美题材的女生读者,以及能无视或忍耐耽美戏份的末世文男生读者。” 2013年,丧尸潮爆发故土沦陷,人类展开一场大规模保卫战主角们在长夜中等候黎明的到来末日来临之际,何去何从?过去在灰烬里破碎信念在烈火中新生为免误入还是扫一下雷好了:耽美文,圣母傲娇受,脑残未成年受..
  • 饿鬼随行
    饿鬼随行书评
    “.  一般网络小说,哪怕不是无脑爽文,哪怕以虐为主,都有一个非常基础的基调:即主角总是在成长的,并在成长中遭遇更多剧情。   但《饿鬼随行》不是。某种意义上,只有二三十万字的这本书,仿佛只是一个纯粹的不局限于人的故事,没有任何超自然的元素,也甚至可以说没什么主角。   简而言之,《饿鬼随行》是几个单元剧构成的系列故事,讲述了由于心中贪念、恶念等饿鬼作祟,导致人类文明在丧尸病毒爆发后不断跪在真实,节节败退,最终文明沦丧的故事。   可哪怕是丧尸浩劫之后,幸存者聚居地之间也是勾心斗角,丑态毕现,仿佛人心深处的饿鬼,永远不会消失,着实令人唏嘘不已。   人族不亡,饿鬼不灭——丧尸病毒本身,依稀记得就是上古人类文明作死成功的生化武器,然后又在数千年后令人类文明再次跪在真实。   适宜人群:三观健全、能接受跪在真实类剧情的老白读者。三观不全的未成年,不建议观看。   PS:二次修订版在网易云阅读上发布。” 推介本书的7大理由:手机端的章节都是乱的。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给腾讯投诉了。也没有用。大家如果觉得乱,就用电脑看吧。对不住。另外,我建设一个群,群号:(233375338);欢迎大家加入讨论。1.几乎所有的丧尸小说都绕开最头疼的丧尸病毒是怎么一步步吞噬了整个人类的过程,为什么有着各种武器的…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txt全本免费下载
    “.  写了很久很久的一本末世文,从2012年虫族入侵开始,不断抛出新的设定,新的种族,整个故事的幕后是无数人在相互布局设计,勾心斗角,使得故事错综复杂、跌宕起伏,甚至于可以说是极其恢弘。   开篇其实是常规小白爽文套路,但随着剧情推进,各种匪夷所思叫人叹为观止的操作,让剧情越来越好看,但从大众意义上来讲可能也就越来越虐,因为主角一生都在遭遇挫折障碍等。   但,哪怕作者动不动就断更一年,我们也依然期待着作者回归,因为这本书到了后期,不仅剧情超神,很多设定也超神,相当科幻,相当带感!   适宜人群:老白读者,更在乎作品质量,不介意爽与虐,更不介意断更或太监的读者。”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黑夜将至
    黑夜将至txt下载免费
    “.  老瓶装新酒的丧尸末世文,但不同于传统的爆头吃脑核的套路,这里的丧尸不断进化变异,就像是新的智慧种族,有很多斗智剧情。   总体上讴歌正能量,开篇剧情也比较大气,人类与丧尸之间斗智斗勇,比较耐看。   不足在于远江卷结束后,作者花在整个世界因丧尸而演变的笔墨较多,又涉及对政府的描写,情节就比较寡淡不够爽,显得有些高开低走。但就末世文来说,算是近期很不错的一本了。   当然,因为涉及官府,最终早夭404,不过剧情勉强也算是把第二卷写完了,只是没有了人民解放军解放全世界,乃至进一步解放异世界的剧情了~~   适宜人群:比较静得下心,对末世文有好感的读者。” 黑夜将至,处处危机我们不愿做守着一亩三分地吃罐头的小霸王我们不愿开着后宫进行着东躲西藏的大逃亡我们不愿当一群阴沟里守着腐臭奶酪的老鼠我们不愿看到你们脸庞上的仓皇,嘶喊中的绝望所以我们挺身而出,为自己而战,为你们而战,为人类而战只要我们还在,战火就绝不会熄灭我们在黑夜中燃起温言的篝火,用生命…
  • 全球进化
    复读生的早晨都是起的特别早的。/wwW.q.com\因为复习学校的早读,有的竟然六点半就开始了。夏天
    “.  没有突然就爆发横行的丧尸狂潮,也不是废弃残酷的核子废土,而是动植物疯狂进化变异,将人类踹下主角位的进化盛宴。   剧情新颖不落俗套的同时,节奏紧张,主角一直在生死间挣扎,让人喘不过气,自然便抓住了读者的心,在当年瞬间就火了,吸引了大批读者。   不足在于中期以后设定跟不上剧情,人物形象开始变得有些空洞,剧情也显得乏力,整体框架开始脱离作者的掌控,结局比较仓促。   适宜人群:基本上老少皆宜,非考据党即可。”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现今科学界最大的生命谜题————五亿多年前,地球的单细胞生命突然发生了类似于异变的进化,各种绚烂的生物“凭空”诞生,所有现今物种的祖先都在那个短暂的时期出现,各个物种以比现在快上亿倍的光速进化着,那是一个灿烂的时代。可惜灿烂的东西总是短暂的,短暂的“寒武纪”之后,地球生命…
  • 灾厄纪元
    2003年,世界超级大富豪卡玛多维奇,是不是首富不知道,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看见日落的时候,突然想到一
    “.  本书是《某科学的超能力缘起》作者的第二本书,题材类型上也与上本书相仿,同好可两本书都看。   相对于上一本,写这本书时作者更为成熟,力量体系的建立更为完善——不过,本书剧情给人的感觉,可能就少了些那种不受套路束缚的潇洒之意。   除此以外,不同于上本书主角红魔的肆意洒脱,本书主角白帝,三观更正,更大气,更像是一代帝王。换言之,作品所传达的作品精神,更宏大,剧情自然也就不会接地气地无脑爽。   适宜人群:设定党,末世文老白读者。” 新书《青妖》已经上传,地址还是在欢乐书客所谓小说式主角,最大的特点,就是不同。知识和经验的领先,武力和修炼的优势,特别的出身和血脉,外在的辅助和外挂等等。哪怕一个刚出场就最为普通的人,也会拥有一个让他崛起的契机——运气!但是,当一个真正的普通人不得不崛起的时候,该怎么做?期待运气吗?当然是…
  • 某科学的超能力缘起
    某科学之超能力
    “.  一本异能末世文,剧情为天降陨石雨带来进化狂潮,后期地图转入星空。   优点是力量体系较为新颖且严谨,并非单纯丧尸爆发后突突突的剧情。所有角色智商在线,主角也从不把自己当作是主角。书中对于现实、残酷、牺牲、情感等的部分,描写得很好。   不足在于中后期描写不是很细致,很多东西没有深入挖掘。emmmmm,或者说后面其实也没啥主线,主角想要的只是安稳平静的生活罢了,可是在作者的安排下,主角只得一直战斗下去,直到大结局而已。   对了,1-40章(大致)虐主虐的死去活来(虽然我感觉看着很正常,不过估计是因为我重口味吧),扛不住的可以直接跳过吧,夹杂了太多私货的后果,40章以后才是正题,嘛,起码私货不是那么多了,有改进。   此外,这本书不是魔禁的同人,只是名字带了个某科学而已——但作者是个宅男,使得本书确实有一些动漫元素,有些读者可能接受不了。   总而言之,简单总结一下,本书的长处在四个方面:剧情、体系建立、残酷、真实。   剧情:对能看非小白文,看虐文的读者来说,本书的剧情算是很合理的,逻辑也是合理的。   体系建立:本书力量体系建立没有太大bug,至少不是主角狂开金手指还开弱智光环的类型。   残酷:总之不是小白读者就ok了,呃,能接受地球被玩爆了的读者就ok。   真实:配角不NC,不是单纯送经验的。” 虽然有超能力,但是并不是那些莫名其妙,神神道道的东西,即使以当前的科学,也可以解释这些能力。至于神佛满天飞,妖怪满地走,更是不可能出现的情况。述说的,就是普通的社会,因为一个异常的拐点,走向另外一条科技与超能力结合的道路的故事。主角并不无敌,不是某二代、不是什么大神的转世、不是某个重生的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