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令我印象深刻的文,言情爱好者】小说书单
  • 女主表示她不服
    女主她表示不服txt百度网盘
    “病娇男主” 以宠为名,男主干的;画地为牢,男主干的。她走过的最远的路,是那个变态的不归路。这是一个想要守护你,最后却被你守护的故事。男主是个病娇!本文脑洞清奇!霸气痴汉颜狗体弱腹黑病娇女主的体力男主的智力女主的痴汉男主的脸╮( ̄▽ ̄)╭((发,希望大家支持啦~~新文求预收——单身汪举起火把烧起来下附基…
  • 媚姑
    鸩之媚书包网番外
    “哈哈哈,才发现作者大改了,之前是肉文,这篇也是很虐男主了,男主真是太深情了,为了女主当和尚,又为女主入魔,记得这篇和《媚者无疆》都爱过” 南缇本是个懂点法术,善良热情的海岛姑娘。她的未婚夫上京考状元,一去五年不回。南缇便只身上路,千里寻夫。谁知自从在海上击退了一只蛟龙后,她的身体开始发生了变化她成了一位媚姑!!芍药红妆,乃是吸髓利器。芙蓉白面,不过带肉骷髅。
  • 沈小茹的办公室历程
    办公室小茹
    “期末考前熬夜看的,白天死命背书,晚上熬夜看,佩服自己没有die,好看,还好是短篇,一口气看完的。 官场文,第一次看官场公务员文,和以前的高干不一样还挺新鲜的 男主腹黑主任” 沈小茹大学毕业进入机关,家世背景文凭相貌一无所有,在步步漩涡的办公室里,她打点起全部精神,小心翼翼试探前进。办公室主任宋河别有用心,他利用沈小茹达到自己的目的,可惜他还年轻——“如果再过二十年,我可以把这个局做的天衣无缝”。
  • 天下男修皆炉鼎
    天下男修皆炉鼎沉焰
    “修真,女主修玉女心经,需要采补男人来练功,我承认我口味挺重的了” 关于天下男修皆炉鼎:穿越成为驭男无数的女魔头,苏寒锦想死的心都有了,然而更让她崩溃的是,这并不是一个单纯的仙侠修真世界,而是一篇男主修真文!!!!而她修炼的功法名字叫——欲女心经。一句话简介:天下男..
  • 攻略不下来的男人[快穿]
    攻略不下来的男人袖侧无弹窗
    “好看” 排雷:CN控、洁党请止步系统:韩烟烟,你被快穿世界选中了。你要什么金手指,可以在此提出。韩烟烟:如果是太平盛世,我要绝世美颜,腰缠万贯。如果危及生命,我要战力爆表。系统:对不起,你的条件不能被满足。那你问我干什么!(╯‵□′)╯︵┻┻每天早上7点更新。我的完结文:都市《人海中的你》:两个母…
  • 婢女异闻录
    婢女异闻录卷一下载
    “前面还好看,就是后面有点看不下去,但也是讲鬼怪之类的,女主可以看见鬼” 3w,rourouwu.Org佛说万事随法,一切由心化。本来无一物,何处染尘埃?感情的胜负永远靠付出,谁付出的多,谁就越舍不得放下。女主角就是这样一个壹丝不挂的人。——是,她是经常被人脱的壹丝不挂,但这里的壹丝不挂,却是指对尘世没有凡缘牵挂之意。她唯一所拥有的感情,只有对主子的忠心。这是一…
  • 重生之美丽人生
    重生之美丽人生书包
    “非常好看了,也是高考期间看的,病娇男主,男主女主重组家庭,女主恨男主妈妈破坏了她家,上辈子作天作地。重生回来,不想理男主,但是又一次心软中了男主的计,被她爸打的差点瘸腿。从此就当男主是路人了,后面就是虐男主了。番外里上一辈子的男主好惨,找女主的过程中死前最后一口气,穿到这辈子的男主身上,发现他从没得到过的女主和他有了一个幸福的生活,他好嫉妒好恨,撑了几天不睡,一直看着女主,最后还是没撑过去,还回到上一辈子慢慢死掉了,呜呜呜呜呜,太好哭了” 34岁的乔落感觉自己很失败,不喜欢自己的目前生活状态,又没有勇气和能力去改变,只能日复一日的过着没有人生价值的日子。突然一天她意外重生了,重新回到了自己的高中时代。在那个充满无限可能的时光中,她遇到了自己的初恋郑寒,还有好友王婷婷和梁美霞,也遇到了一直讨厌自己,致力于给自己制造流言蜚语的所…
  • 从善
    从善txt下载微盘
    “修真,女主魔道妖女,男主正道大能,喜欢坏坏的女主,想象力丰富的一篇文” 重活一世,我一定要坏得不那么明显,坏得低调一点儿。弃恶从善,想得美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29901
  • 重生之擅始善终
    重生之擅始善终txt免费下载
    “好早的文了,重生文,女主被宠坏的千金大小姐,上一辈子被一个收养的女配处处算计,回来后不再在乎家人,想要自立自强” 每个优秀的男人总会遇到一个或几个张雾善,她家世极佳,容貌中上,见识一般,性格恶劣。最后他总会离开她,因为她的另外一个名字叫做女配角。前世如此,今生亦然。可谁说女配角就不能活得风生水起,闪闪发光?说那么多,其实就是一个爹不亲爷不爱哥不疼的任性千金重生后如何活出自我的故事。
  • 重生秋华再现
    重生之秋华再现下载
    “第一本看穿越到国外的小说,心里的白月光了” 性格孤僻清冷的技术女强人,遭遇空难,再次醒来,变成异国病弱小女孩,在陌生的欧洲社会里,经历了以前从未体验过的生活,内心的淡漠慢慢消融,她要逐渐适应新的环境,一步一步再现辉煌。感谢心灵同学的读者群,群号:187115846敲门砖:女主爪机颜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