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还没看的宠文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
    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
    “” 上辈子,苏慕岩为了爱情、婚姻一再妥协,最终失去自我,失去生命。rn一觉醒来,苏慕岩回到刚结婚的这一天,这天——rn她还没和徐景承洞房。rn她还没受生病。rn她还年轻一切都来得及,重回一世,一定要离离婚,一定要爱自己,一定要爱家人,一定要走向自己的人生巅峰!分享书籍《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作…
  • 重生八零有点甜
    重生八零有点甜二嫁
    “” 前世,陈香琴心高气傲,不知好歹,嫁给张宸毅之后,作天作地的要和他离婚,落的孤苦一生,贫困潦倒的境地。重生后,陈香琴定下了两大人生目标:和张宸毅好好过日子,过日子;为张宸毅多多生孩子,生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八零有点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八零有点甜…
  • 重生之宠妻成狂
    重生之宠妻成狂txt全文下载
    “” 上一世,顾知许嫌贫爱富,抛夫弃子,却被外面的女人跟婆婆联手害得流产,更在寒风凛冽中被赶出家门。而被她狠心抛弃的那个穷小子,却白手起家,以黑马之姿跃上富豪榜,成为炙手可热的新贵。顾知许惨死街头,悔不当初,再次醒来却发现她还是那个被他宠得一塌糊涂的幸福女人,而他也还是那个爱她如命的穷小子一切重…
  • 重生之养娃日常
    重生之养娃日常免费阅读全文
    “” “那是,也不看是谁媳妇儿!”宋远洹闻言,得意的勾唇承认,那表情可一点都没有他往日里的谦虚模样,不过,他心里也是真的有些得意。其实在他原先的想法里,许秀秀来部队探亲只要不给他丢人,不给他添麻烦,他就已经心满意足了,但是许秀秀却出乎他的预料,她性子温柔却很有主见,恬静的外表却不失大方,他自问在…
  • 忠犬夫君重生妻
    重生忠quǎn夫君
    “” 意外重生,回到新婚之夜,数以亿万计的家业瞬间成虚无。从大富婆变回农家媳,淑惠心里却没有半点儿的失落。对于她来说,只要能和那个爱她胜过爱自己的傻小子相依相伴,就是上天赐予的最大的财富。哪怕家徒四壁,极品扎堆儿也不怕,只要忠犬夫君在侧,那么一切困难都可以克服,所有极品皆能攻略!还有这遍地是商机…
  • 重生八零好种田
    重生八零好种田免费阅读
    “” 上辈子,她受人蒙骗,和他误会重重,最后被一场大火夺走了眼睛容貌和双腿,终日生活在黑暗里,乞讨为生,然而濒死之际,卑微到谷底的人生,竟忽然有了翻天逆转!重回青葱岁月,看她如何手撕白莲花,脚踹恶渣男,摆脱寄生虫家庭,寻找真正父母,靠手艺发家致富,将人生拐入正轨,跟着她那青梅竹马的小哥哥一起开启…
  • 重生七零末之幸福生活火辣辣
    重生七零为之幸福生活
    “” 被好友背叛、被前夫冷暴力对待。傅楚窈觉得,自己这一辈子真是不值得,但最后还能有人陪她终老,算啦,她也活够了。想不到,她死后重生,竟然又回到了七零年代末?原以为重活一世已经是命运之神给她开了外挂,所以这一世,她要好好把握住机会,学医术,照顾奶奶,把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就成。可没想到的是,种种惊…
  • 空间重生:农门辣妻太惹火
    空间重生之辣妻太惹火
    “” 重生农门美娇娘,空间调香虐渣好。捡个忠犬好夫君,携手天荒到地老。前世,沈澜芸以为乖乖听话就会得人疼、得人宠,下场却是受了数十年非人的生活,最后凄惨而死。重活一世,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虐渣。这一世,她再也不要让弟弟受到那种痛苦待遇,前世欺她辱她之人,势必百倍奉还。复仇之余,也不忘过过…
  • 重生七零年:肥妻要上天!
    重生七零年肥妻要上天txt百度云
    “” 我擦,做个梦都会被套路,陈改改梦魇醒来以后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七零年代,那个据说很穷、很乱的年代。但是说好的缺医少药呢?为毛自己胖的像头猪一样......还有对面的那位黑脸大汉是什么鬼,居然......口味也太重了吧。
  • 福妻盈门
    山里汉子俏pó娘免费阅读
    “” ()()神女沟是个古老又贫瘠的地方,这里,兄弟共妻是很普遍的现象。李家太穷,家徒四壁,五个光混,极缺女人。老天可怜,这一天,李家老大在集市上救回来一个女人。——李蔓被婆婆害的穿越了,穿越第一天差点被人吊死,幸被李家兄弟救下。可这并不表示她的悲催命运就结束了。语言不通,第一次发现,原来纯正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