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待看cc】小说书单
  • 大恶魔
    大恶魔全本在线免费阅读
    “待看” 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当然有那么一些特殊穿越,需要理由吗?真的穿越,不需要理由!于是,一道闪电他穿越了不过这是什么地方?没有干净的屋子,没有衣服,没有食物,没有清洁的水,没有,什么都没有本世纪最倒霉的穿越者,穿越到了恶魔的世界里这里,是深渊那么,开始把,为成为一个强大的恶魔而奋斗先从如何活下来…
  • 超级电脑
    电脑超频
    “待看” 陈旭的电脑丢了,于是他想了个法子。拿一张很厚的纸,用不容易褪色的黑墨水在纸上写上以下一段话:“我的子孙,我是你们的先祖陈旭,现在时间是2006年9月1日北京时间12点07分,今天你们先祖我遭遇了人生最惨淡的事情——在我大学开学的第一天,我价值八千块钱的笔记本电脑被偷了。如果你是我的后辈,那…
  • 赘婿
    赘婿小说下载网
    “待看”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我为纣王之傲啸封神
    我为纣王呼啸封神
    “待看” 封神之时,万千英雄闪现,或成仙,或成佛,后世再无何时,会有如此之多的仙佛现行于人世间,可就算如此,哪个敢言,我纣王不是封神主角,不是人间尊贵之主!如今离封神还有时间,我既从后世穿越而来,又岂可让人生再受那圣人所控?吾为纣王,吾便欲翻手逆封神!(小说背景为平行空间,纯属YY虚构,请勿与传统神…
  • 莽荒纪
    莽荒纪txt下载 全本
    “斗破”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