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私人书单】小说书单
  • 剑道真解
    剑道真解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前期写的不错” 一个因为妹妹异能者身份,而导致牵连被杀的普通青年,重生到平行空间的自己身上开始的新的人生。一个真正的反派boss成长之路。前世平凡而无力反抗,今世却是等待重现那一刻的扭转。另剑道真解231786531为vip群,大家可进入讨论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以在其中提出,大家一起讨论。新书永恒剑主,已经…
  • 重生之钢铁大亨
    重生之钢铁大亨第一百零一
    “烂尾了,不过书写的还是不错的” 平民子弟意外身亡,突然成为官场豪门子弟的他,是换一种人生,还是继续风流放纵的生涯?纯真的妹妹、冷艳的女上司、受伤的旧情人,本该是两个人的人生线索,从此都交错在他一人的身上......
  • 我家师姐可能要杀我
    我家可能 小说
    “大佬重生,前世对女主有误解” 郑跃有个师姐。她高冷貌美,但是对郑跃是外冷内热。后来郑跃突然发现,一直对自己很好的师姐,却在暗地里密谋杀害他。郑跃陷入了深思。他在想,自己暗中帮师姐摆平强敌,对师姐早已居心叵测的事,是不是暴露了?那他是自己逃呢?还是等到师姐肚子里的孩子生下来后,抱着自己孩子一起逃?亦或者,先反杀一波再逃?…
  • 重活了
    重活了全文无删减百度网盘
    “女主众多,独爱一人”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 楚臣
    楚臣免费小说
    “忘记具体剧情了,只记得有个皇帝为了天下苍生禅让给主角,很有皇者风范” 唐季既没,诸侯崛起,天佑帝起于草莽之间,于江淮地区创立楚国已经十二年,与占据中原的梁国以及占据河东、幽燕地区的晋国,成为当世最为强大的三大霸主,天下征战不休、民不聊生早年,天佑帝为制衡手握重权的大将及地方上的节度使们,在朝堂之上扶持皇后徐氏一脉的外戚势力,但到天佑十二年间,外戚势力也尾大不…
  • 枭臣
    有声小说 枭臣
    “感觉楔子那章节没啥用,或者说写得不太好,太莽了” 枭臣-更俗
  • 官居一品
    官居一品阅读
    “这部作品有很多瑕疵,先天不足,甚至在后记中三戒大师也说了一些问题,不过书中还是有些亮点了,书中我比较喜欢张玄一这个最终的BOSS,挺单纯的一个人,单纯的只是追求超越天阶的境界,最终第一个突破的人,至少对我而言算是一个亮点吧,主角最终也不是最强,对我个人而言很新颖” ......数风流,论成败,百年一梦多慷慨。....................有心要励精图治挽天倾,哪怕身后骂名滚滚来。..............................................................轻生死,重兴衰,海雨天风独往来。....…
  • 重金属外壳
    重金属外壳无弹窗
    “我认为算是烂尾了吧,不过感觉写的还行” “哇哦,我好像能听到女孩们在为你欢呼,干的漂亮,来,陪外公喝一杯。”国务卿乐呵呵的来到外孙旁边,手中提着香槟,连走路都在打晃,看样子先前喝了不少。“别调侃我了,这勋章唬唬别人还行,你能看的上眼?”陈放连忙搀住外公。“小子,别太狂,什么都不放在眼里,这可不行。傲迦勋章,我做梦都想搞上一块,这…
  • 巫师世界
    魔方世界巫师
    “还不错的一本书,值得推荐”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书友qq群:209242950(已满)(对不住,之前是少了个0.....)书友群2:209242469(超级群)大家可以进去随便聊聊。建了个vip群,需要全程订阅截图。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231786531新…
  • 永恒剑主
    永恒剑主txt下载完本奇书网
    “也算是系统傍身吧,不过主角算是属于比较努力的那种,愿意研究,虽然后期写的比较崩,而且感觉有些地方套路换地图重复用,有些水吧” 穿越异界,以属性异能,成就无上霸主。欢迎来到我的世界.....书友群请搜永恒剑主或者489087894,qq群为公众群,231786531为vip订阅群,大家随意加。新书为《极道天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作者名,进去可以看到我的所有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