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有开创性】小说书单
  • 灵吸怪备忘录
    灵吸怪备忘录第一部
    “这是现代医学之奇迹 人类科技之光辉 十年断肢重生之伟力” 虐杀美女、基佬横行的3.5怪物灵能团小说。嚓,没人看公告是吧,一个劲儿问太监不太监:纯公众版中短篇合集,定期逐个故事放出,当然都是有头有尾的。既然不收费自然就有条件。因为杂志连载的缘故,所以杂志未刊登内容说不定会上几章就暂停一两个月。嗯嗯,聪明的读者你说对了,就是贴在名为起点的电线杆上的无…
  • 法师三定律
    法师三定律 txt
    “故事精妙,相当可以” 吃得饱,穿得暖,不用随时担心别人拿武器砍过来的生活,这是穷法师玺克的愿望。但是这对一个过去杀人无数,出身自邪教团体的人来说,似乎还太过奢侈了。好不容易有了良民身分,不用躲避正义势力的追杀,为了回归社会努力找到的工作却完全与理想背道飞驰,用人类追不上的速度拉开距离并且越来越远。刚进宿舍就发现…
  • 绑架全人类
    绑架全人类校园
    “精妙的幻想” 吴清晨的每一秒,就是整个地球的下一秒。在全世界最精锐的部队保护下,在全世界最精英的专家指导下,在全世界最聪明的参谋谋划下,在全世界人民的关注下,吴清晨开始了自己的位面之旅。或者说,在全球70亿人操着数百种语言的各种亲切诅咒、痛骂、和问候下,吴清晨开始了自己的位面之旅。读者群:4289350…
  • 昆古尼尔
    神枪昆古尼尔
    “rzzq” 盛极而衰,科技和魔法的对抗引发浩劫,令旧时代的辉煌化作烟云。废墟上挺立起来的新文明无法摆脱过去的阴影,较量还在世界的背面悄然进行推荐:暴血《龙语天卫》,泪奔的小白花《半精灵之歌》银色的永生《歌之战争》,無真《末日宙判》还有17K女生频道的所有作品想爱女生多一点,请支持女频哦耶Dreamas…
  • 萨拉弗的龙翼挽歌
    萨拉弗的龙翼挽歌txt插图
    “写的不好的根本没人骂太监” 当人们以为恶魔与黑暗精灵就是魔幻世界的一切,列萨托斯发出一声龙吼:“不!”这声音在托瑞尔宇宙回荡,奔放之野自由浪漫的爱剌天族听见了,九重地狱冷酷森严的巴特祖魔族听见了,四元素界各行其是的巨灵听见了,他们浅唱,他们嘶嚎,亿亿万种族共同高歌:宇宙从不孤单,无数英雄生生灭灭!当混沌与秩序的临界点…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txt下载笔下文学
    “我情愿你太监也不想你烂尾”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蜀山剑侠传外传
    蜀山剑侠传 王军
    “看的第一本小说,真正的民族之想象力,鬼泣神惊,千古绝伦” 中国历史上第一部真正的仙侠修真小说!还珠楼主的《蜀山剑侠传》不仅是中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仙侠修真”小说(此书乃“仙侠修真”类小说开山之作),更为学术界视为“武侠小说百科全书”!小说以峨嵋派为主要正义的帮派,讲述了峨嵋弟子学艺和斩妖除魔的经历,尤其以三英二云、七矮和四大弟子为主要的记述对象…
  • 圣徒
    小说圣徒
    “有些人不写了真的是遗憾” 贪婪的城市、饕餮的权谋、傲慢的家族、残暴的黑帮,代表公正的检控官,是扼守良知,前行荆棘之路,还是永坠黑暗。他从迷梦中醒来。他已是复生的活尸。※※※欢迎大伙来群(已满)群(又满了)新建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圣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圣徒》作者:奥丁般虚伪享受阅读享…
  • 历史的尘埃
    历史的尘埃燃文
    “rzzq” 历史的尘埃知秋
  • 神秘物语
    男主女主是艾文,艾里森,丽莲安娜的小说是什么
    “大抵太监都是如此” 魔,谓指魔力;术,即是法术;魔术的力量来源于神秘。神秘是固定的,知情者越多,神秘就被分散得越厉害,每个人获得的神秘力量就会减弱。即使是魔法,如果被人破解,多人获得的话,也会降阶成为魔术。十一个魔法,各有奇妙!第三法:意志干涉第五法:因果拟订第六法:元素掌控第九法:术法禁断具体还有什么,进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