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后宫】小说书单
  • 重生日本做大叔
    重生日本做大叔tst
    “不得不感叹正确的打开方式是多么重要 这明明是一本以上岸老司姬秀车速为看点的书 可优书网上的评论一水的主角性格差,人设恶心,降智什么的(这本书最大的问题是突然降智) 难道那甚比高铁的车速都被你们无视了? 这不是买椟还珠啊 ” 游戏主播重生日本38岁大叔小林耀“小林君,公司破产了呃,这是你的遣散费,你要坚强!”“老公!咱家储藏间连接了一个好吓人的地方!有一个浑身是血的女孩子拿着刀追我!”“爸爸,这周白色情人节圣雅和小英约我去学校探险!”“我,你儿子!打钱!”......我叫小林耀,长得像高仓健,今年38岁。是个侦…
  • 李悠仙传
    李悠仙传txt
    “披着某点的皮的系统文,到现在也没明白写如此系统,为什么最后成了单女主” 一个年幼的樵夫,一个沉默寡言的孤儿,一个善良淳朴的少年,一个自力更生的小鬼,一个无意中用两碗鸡汤换来了自己修仙道路的孩子请看李悠修仙的成长故事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呃~!就当是乱来借鉴吧!qq群号:118121154(新建空群)
  • 小兵传奇
    小兵传奇txt全文下载
    “作为后宫文,他让我映像最深刻的是,他的后宫数量居然要用宇宙战舰装的 当然这书现在是不能看了,分数权当怀旧”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兵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小兵传奇》作者:玄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
  • 星群
    星群小说txt
    “比较优秀的后宫文,这书和p社4萌没任何关系,虽然也算星际太空文,但那时候p社的群星还没生呢,作者偏日漫风格或者叫轻小说风,书你可以当银英的日轻文来看” 公告:狮子新书发布了,书名《大造师》,书号2331298,大家来留爪印吧!少年诞生在一个古老的地上世界,并且一直过着清贫朴素的生活。虽然十六岁的他对自己的未来满怀憧憬,不过再怎么样他也没有想到,自己命运的迹线居然会在骤然之间与那个银河中最富传奇色彩的民族撞击得如此激烈。这个民族自称为“夏兰…
  • 陌上行
    陌上行精校版txt
    “习惯呕吐习惯太监, 全能无敌商瞎子,开局娶老婆,打仗死老婆,次次胜仗都重伤,升官发财开后宫 文笔好驾驭力强就是能为所欲为 同时让你明白女性大神作者的后宫文长什么样” 所有值得我们珍惜的东西,都需要保护!一切美好的东西,都需要捍卫!《陌上行》书友群:2518398呕吐的求索时代群:73269565习惯呕吐·官方群:36958446呕吐书友·第三群:110652144"
  • 法师故事2
    法师故事2 微盘
    “当年DND类神书,作者对3版规则门清,记得大结局是酒后双飞来着,更重要的是,因为这本书的存在,而催生出了《魔装》这本神书,不是撞破南墙的那本渣渣” 半身人说:好奇就是力量。矮人会说:团结就是力量。精灵会说:魔法就是力量。侏儒会说:创造就是力量。兽人会说:杀戮就是力量。人类会说:权力就是力量。龙一直说:知识就是力量。神曾经说:信仰就是力量。奥索斯站在全知高塔的露台上,俯瞰安瑞尔大陆,轻轻地说:我,就是作者。法师,安瑞尔
  • 兽血沸腾2
    shòu血沸腾2全文
    “当年真是想怎么写就怎么写,比河图还爽,所以最后成河图小皇叔 《兽血》当年就是后宫文的标杆,应该说是玄幻的总标杆,毕竟当年十本玄幻九本后宫 现在流行的“和尚太监流”完全是被河蟹逼出来的潮流” 胡高带着某人的灵魂碎片穿越了,这是一块神奇的大陆,以「图腾」为名!兽血再次沸腾,新的征程起航!第1章:失败的穿越「失败了!」看着眼前一团泛着绿色的幽光渐渐熄灭,一个脸上布满了沟壑的老男人,带着近乎绝望的语气的说道。「什么?怎么可能!不是说第九次必然成功吗?」老男人的背后密密麻麻的围绕着十几…
  • 魔王神官II
    魔王神官ii无删减
    “魔勇1+2是二次元后宫文的里程碑式的存在。 面包的车速已经奔着月球去了,现在想都不敢想,海德拉不但是全处全收党的福音,更上升成了一个数学问题。 当年用爱发电的面包现在在污客吃香的喝辣的,但书却看不进去了” 名为尤里西斯的少年从小就憧憬着神官这个受人尊敬的职业,并且为了这个理想而一直努力。然而在一次偶然中他却成为了被“诅咒之书”选中的魔王继承人。在经历了诸多挫折,打击后,他依然在努力,努力,试图走回神官的道路。然而,在他面前有诸多强大的敌人。总是在迷路,对尤里西斯一心一意的勇者未婚妻拉夏;守护…
  • 仙路烟尘
    男主女主是灵漪,陈子平,醒言的小说是什么
    “我唯一买了实体的一本书,真是仙意盎然,但剧情和名字一样一平到底,南海大战想有所转变,但失败了,仙气也少了。 琼肜妹子很可爱啊 管平潮的文字真的很好,四六也不错,就是剧情设置差些 记得他当年弄过一个论坛,我还常去潜水来着,时间过得真快 ” ............│.......│.......│.......│.......│.......│.......│.......│......................╭┴┴╮.╭┴┴╮.╭┴┴╮.╭┴┴╮.╭┴┴╮.╭┴┴╮.╭┴┴╮.╭┴┴╮...............…
  • 三千美娇娘
    三千美娇娘txt
    “这本虽然短小但应该是明妃的最高水准了,和《恶霸》之流不可同日而语。早慢熊个死太监,别人外传写完n年了,你的正文还不知在哪,你倒是把《射柳》和《狼人》写完啊 另外现在的仙侠官场文都是什么垃圾啊,八宝饭害人不浅 最后,其实明妃真心驾驭不了大长篇,过百万必崩” 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半生铁总宪,三千美娇娘。七品小县令,一朝城中坐。金银不知数,莺燕满偏厢。请大家推荐+收藏友情推荐傲无常《无良皇帝》新秦淮八艳广告联盟:金龙鱼《惊雷逐鹿》架空断空《游剑蛮巫》武侠志旭扬《转生传奇》转生静官《血流》《兽血沸腾》不用说了暴风雨中《岁月辉煌》《天地》不用说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