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种马/后宫,注重感情描写】小说书单
  • 肆虐韩娱
    肆nuè韩娱 全文
    “dsadf” ;屌炸天的主角在韩国娱乐圈肆虐的故事PS:未成年人请在家长陪同下阅读PS2:本书开坑于7月份,当时的少时还是9人,所以书中的少时永远9人。PS3:9月30之后重心移至Tara。
  • 我欲天下
    小说《我欲天下》TXT下载
    “sdvsd” 停在通往虚空的飘渺之路上,蓦然回首处,天依旧,地依旧,而我却已不再是我!茫然四顾,今生之前,谁人是我?今生之后,我将是谁?人道佛本慈悲,普渡众生.然而放眼三千大千,却已无可渡我之佛!只因,跳下那烟雾迷漫的深渊,我将永远堕入欲望的轮回!
  • 灭尽尘埃
    灭尽尘埃小说
    “其实很好看,有爽有感情描写,可惜太监了 ” 生命是一粒卑微的尘埃,随时会被掸灭毁烬,湮没飘零。而人生却是一场盛大的修行,必将执着往上,奋斗不息。这是英雄倍(辈)出的时代,而他们终将被征服,化作历史的尘埃。写心中的玄幻故事。P.S.这是一个很嗨的,清洁工成长奋斗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灭尽尘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大唐
    拯救大唐mmtxt下载精校版下载
    “实在是搞不懂为什么这么多人打高分 这本书对我来说简直是剧毒无比啊 本来还能看的但是后面主角居然收了好几个fc和wrq 其中好几个情感还写的细腻无比 真是搞笑,一群婊子也谈感情? 剧毒,已弃” 千古一帝,大秦始皇帝——赢政,醒来在大唐的世界里......只是想写出自己心目中认为很爽的故事情节,想写出自己心目中的主角,也为探索人之极境,更不愿太脱离于现实,希望能呈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水平所限,如有见笑之处,请谅解......
  • 老衲还年轻
    老衲还年轻人物
    “jjkk ” 当伍文定被几百年前的高僧灌顶了以后,他应该做什么呢?他可以叱咤球坛,篮球足球样样行;可是他只是去场上遛了个圈。他可以笑傲商海,财源滚滚而来;可是他宁愿把钱都送人。他可以拳打天下,无人能敌;可是他从不动手伤人,累趴下最好他觉得做再多事情,也不过是回归到生活中来,所以还是过好自己最简单的生活陶…
  • 十国千娇
    十国千娇在线阅读
    “vxc” 陈佳丽没有留下过夜,只在枕头上留下几丝长发和些许没有散去的气味。这栋湖畔的木房子,很快又来了一个人,董夫人高氏。高氏送了金锁公主一对碧玉镯子,金锁张口便叫姑姑,高氏先是一愣,接着便一边笑一边夸。她非常喜欢郭绍的小女儿,在这里的多半时间都是陪金锁玩儿。腊月初,一支蛟龙军的船队将从海州南下,为…
  • 通天之路
    小说通天之路全本免费
    “dfdsf” 通天之路-无罪
  • 侵入人间
    男男之间小说讲的是什么
    “大师傅” 高二那年初春,徐向阳与刚刚认识不久的邻家姑娘和隔壁班的班长女孩分享着相同的秘密:他们闯进了一栋货真价实的凶宅,联手解决了一起连环杀人案,还养了一头长得又大又吓人、靠吞食异空间鬼怪为生的奇怪“宠物”,这一切都像是有一座潜藏在日常世界底下的巨大冰山,逐渐朝三人展露峥嵘。然而,年轻人们所要面临的…
  • 无双剑圣
    剑圣无双在线阅读
    “dgs” 少年心中燃烧着凤凰之血唯有暴力与情欲能让他稍感平息在机甲时代的星空里——他用飞剑开天辟地!任你清风拂山岗,任你明月照大江我自直指本心,热血天下无双!书友群:331483578身份验证:输入书中任意女主角的名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炽天之翼
    炽天之翼未删节下载
    “fgsdf” 炽天之翼圣诞外篇——吻更新时间2006122015:41:00字数:238912月23日,圣诞节前夕。位于南方的G市虽然不可能下雪,但在不少人的期待中,在各种媒体的刻意宣传下,当这个本属于西方的节日将要到来的时候,G市各处的大街上还是充满了圣诞的气氛,即使黑夜来临后,两边的树木上都绑上了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