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黑暗文】小说书单
  • 无尽维度的乐园
    无尽维度的乐园小说txt
    “mark” 行走诸天,遨游万界,无尽维度的乐园。...殷长生对于把他强制入职成维度使徒的维度乐园并没有什么意见,但刚入职还没转正就得去击杀通风大圣猕猴王这事上表示强烈反对...一个普通的交流群:957498027问题:什么鬼,答案:福缘鬼
  • 无限自私
    “梁博,男,28岁,原西南驻边防军上士,在执勤期间私藏子弹,射杀平民37人,情节严重,现处以死刑,枪
    “mark” 看厌了圣母种马,所以主角冷血自私看厌了输出全靠吼活命全靠光环,所以主角不会有几章就死里逃生一次的情况出现,不会有剧情需要就突然暴种的情况出现。喜欢无限流就是因为有种轮到自己的梦,所以主角是个三观正常的人类,不会大喊什么正义信念,成年人的世界只有利益。分享书籍《无限自私》作者:巴布拉
  • 大魔头一觉醒来
    大魔头一觉醒来txt全本下载
    “mark” 南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人类,有一个主角模板的姐姐,还有一个几百年后重生回来刚刚退婚的未婚妻,以及一个穿越来的远房堂弟这是一个来自遥远纬度不可名状的大魔头,伪装成一级小号“从零开始”游戏人间的故事。PS:黑暗向,无敌流,主角反派BOSS风格,混搭各种穿越重生系统老爷爷,多元宇宙无限世界…
  • 穿越诸天当邪神
    穿越诸天当邪神全文下载
    “mark” 某宅男在玩一款黑暗系养成类galgame时,意外穿越了,还随身带上了这款名为《邪神养成》游戏的面板邪神的养成,需要他前往诸天位面副本完成黑暗任务,以及达成日常罪恶事件来实现。“罪恶事件触发:收养孤女林芸芸。”“林芸芸?孤女?老王,找人去把林芸芸那个死鬼老爹撞死!快点,我赶时间!”这是一个志…
  • 无限之绝对疯狂
    无限之绝对疯狂主角
    “mark” readx;铁血星,一望无际的荒原与烈日中似乎除了呼啸狂风之外与沙烁击打在钢铁表面的噼啪声之外,也就只有源源不断向地下钻动的轰鸣声了,而一名名如之前灰袍般的身影则是就如矿工般推着一台台的板车,运送着矿箱与如油桶般散发着刺鼻异味的长罐。与标准所谓的铁血战士完全不一样,这些铁血族人看上去明显显…
  • 恐怖网文
    恐怖网文完结了没
    “mark” 当您在网上看着这篇网络小说时,恭喜你,您已经被抽取成为“恐怖网文”世界的体验者,进入恐怖的小说世界,衷心希望您能活着回来!——————《恐怖网文》任务发布群:161866011进群后请私密群主查询点券和剧情,进行兑换和强化!每一期恐怖任务世界参与名单将在群公告内公布,死者将会被自动踢出群,…
  • 蛊真人
    蛊真人小说女主
    “mark”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