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持续更新】逆推/倒追/追夫火葬场】小说书单
  • 女尊世界的白莲花
    女尊世界的白莲花无删减百度云
    “很怪的一本书。 将女频的传统操作放在男频文,塑造了男主这个究极白莲花/绿茶婊。 番外应该算收了每个世界的女主,包括系统。 每个世界的基本套路都是把自己塑造成人畜无害的白莲花->被女主误解伤害(有意为之)->女主幡然醒悟收割悔恨值->倒追男主->男主跳到下个世界。 情节相当无脑,但文笔流畅,对喜欢这类题材的人来说应该算粮草+,不喜欢的估计挺毒的。” 穿越到了女尊男卑的世界,苏言成了一位身娇体柔......一碰就碎的美少年。三步一喘也就罢了,但这主角模板的女人又是怎么一回事?幸好他绑定了一个悔恨值系统,不怕被虐,就怕没被误会。有误会要上,没有误会,制造误会也要上!然后,苏·白莲花·言表面哭得梨花带雨、断人肝肠,实则看着不断上涨的悔恨值,…
  • 市长大人
    市长大人txt全集下载
    “鲳鱼处女作。 个人挺喜欢男主的市长老婆开局不珍惜男主,后慢慢被攻略、吃醋生气的心路历程^^ 比较古老的文了,情节现在看来可能有些陈旧,但依然是经典之作(此时的鲳鱼还没走上推姨之路)。” 此书讲述的是一个小记者和女市长婚后的生活幸福是什么?金钱?权力?永无休止的追逐而去蓦然回首,忽然有一天你会发现,其实幸福离自己是那么的近#################################【本书以事业为主,感情为主,诙谐更为主】########################…
  • 前世是个渣男
    “天道难行,情债难偿,本是飞升成仙日,不愿负情向天行”天地一白的世界中,一名俊美男子立于一颗巨树脚下
    “注意:已太监。 伏笔看起来还是挺多的,很遗憾作者太监了。” 【一个渣男还情债的故事】“本是飞升成仙日,不愿负情向天行”那天,一个毕生专心追求天道的大渣男,在红尘树下许下一个还情债的愿望后,便转身踏入了轮回。若干年后,在一片拥有科技与修真文明共存的大陆上,一名自称是誓约受理人的女子,找到了为追女神而进入大学的余歆。为了不被雷劈,从此余歆便踏上了一条还…
  • 重生之心动
    小说《重生之心动》TXT下载
    “夏花的书看这一本就够了。温馨中带着满满的荷尔蒙,个人更喜欢初中的部分,升入高中后作者越发放飞,那种朦胧的青涩感逐渐转向了情色感...... (安洛也算追夫火葬场吧,但这是禽兽安自己渣啊!!!)” 秦安回到初三开学的第一天,他向一直暗恋着的叶竹澜表白了。在这个会有“第八套全国中小学生广播体操,原地踏步走”的时代,在这个会有“为了革命保护视力”的时代,在三八线依然横亘在少男少女课桌上的时代,秦安所最迫切要做的并不是因为成绩太差被扫地出门,换班后发奋学习一扫前耻,而是如何安慰叶竹澜。叶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