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女强男宠,爽文宠文】小说书单
  • 废材小姐大神医
    神医大小姐免费下载书包网txt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废材小姐大神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帝后世无双
    帝后世无双离线下载
    “” 传说,开国皇帝嗜杀成性,大晋皇朝建立在皑皑白骨之上,皇陵龙气被诅咒成煞,令每一代皇帝都活不过四十五岁。天师说,送一个孤煞命格的皇子当供品喂食皇陵的煞龙,可解此诅咒。他就是那个倒霉的孤煞,六岁封王,赐了座偏僻的、建在乱葬岗旁的王府,性格乖戾,手段毒辣,人人闻之色变。天师说,仙岐门有圣女,小时…
  • 神医嫡女
    小说全本免费阅读神医嫡女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天降娇宠 爱妃快到碗里来小说
    “感情简单大方,不拖拉”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小说百度网盘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txt下载百度云
    “” 她是闻风丧胆的国际杀手,一朝穿越代替了痴傻同名同姓的人儿,虐渣男,整庶姐,欠她的,十倍奉还!初遇,他寒毒发作,被她顺手敲诈。“为什么求婚要单膝下跪?”夏阡墨勾了勾唇:“双膝跪地那是上坟。”洞房夜,掏了掏口袋,她摸出一枚铜钱扔到床上,摸着下巴笑的猥琐:“给,把你买了,今夜伺候好本小姐。”南宫…
  • 第一狂妃
    边疆,销金窑;苏锦瑟斜倚在榻上,细长的眉眼微微眯着,漫不经心地问道:“常言笑,你说什么?”“洛帝城来
    “” 坊间相传:长公主蛇蝎心肠,爱好男色,人人避之不及,玄王冷漠肃杀,生死存亡一瞬间作为传闻中的她,乃是启国第一灵女,重生在臭名远播的失宠公主身上。被追杀,被逼婚,这都不算什么,可怕的是婚前不小心惹上某只妖孽,她一脸绯红:公子,委屈你了!他冰冷的长指划过她的唇:女人,可知惹上本王的后果是什么?婚…
  • 天才嫡女,废材四小姐
    废柴嫡女
    “” 关于废物四小姐竟然逆袭了:她本是冷酷果断,身手凌厉的顶尖杀手。一朝穿越,灵魂附身到一个拥有绝色容颜却被世人耻笑为花瓶的废材嫡女身上。当神体渐渐觉醒,再也难掩她的绝代风华。御神兽,炼神器,顺带夺走数个美男的心。这一世,谁欺辱我,必当千倍百倍一一奉还!
  • 废柴要逆天:魔帝狂妃
    小说《废柴要逆天:魔帝狂妃》TXT下载
    “”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
  •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txt下载完结
    “” 云落枫,华夏医学天才,意外身亡,魂附于龙啸大陆将军府废物大小姐。这废物不但文不成武不就,更是胸大无脑,骄横任性,有了太子这样完美的未婚夫还不够,居然当众强抢美男,导致太子一怒之下解除婚约。可废物受不了这个刺激,竟是上吊了结此生。再睁眼,她已非昔日废物大小姐。契约神典,怀揣灵药空间,妙手回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