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冷门题材爱好者,西幻悬疑灵异修真……】小说书单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有没有变成玩偶txt
    “”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谁又在召唤我
    男主女主是临渊,叶流云,林渊的小说是什么
    “” 内容介绍:小鱼的爷爷快死了,老头临终前拉着她的手哭嚎:其实我们是神仙啊!是我没有理他们,所以渐渐失去了法力!孩子,你以后可千万不能不理他们,不能不理他们啊!(咽气)后来,小鱼继承了祖宅,地下室总是传来诡异的呼唤声,吵得她不能睡觉。有个声音在说:“龙王爷啊,求求您降雨吧!”有个声音在说:“待…
  • 我在镇妖司里吃妖怪
    我在斩妖司吃妖怪
    “” 这是一个妖魔横行,危机四伏的世界。穿越至此的秦少游,偏偏又是投胎率最高的镇妖司里的一员。看着一个个诡异的画皮、狡猾的狐妖、可怕的蛇精,以及冒充神佛的邪祟妖鬼秦少游流出了想吃的口水。关门,烧水,咱们今天吃席了!读者群:168330720,欢迎进群勾搭~
  • 被献祭后我亵渎了邪神
    斯尔泽言希西《被献祭后我亵渎了邪神》
    “” 穿书后开局便是一身嫁衣躺棺材里。紧挨着一位长得姝色艳绝,邪妄恣睢的男人。男人缓缓睁开眼,面无表情盯着她:“女人,你是谁?”言希西瞟了眼对方的新郎服,“大概,是、是你的新娘?”男人:“新娘是什么,能吃吗?”言希西缩头:“不,不太能。”“能玩吗?”“也,也不行。”“那就滚吧!”“哦,好哒。”传…
  • 搞科研吗催婚的那种
    搞科研吗催婚的那种乐颜妖妖
    “” 忙到飞起的星际科研大佬咸鱼穿书了变成又闲又多余的闲余苏怜:如果你把这项专利免费给罗叶哥哥的公司,我就退出这段感情,成全你和罗叶哥哥嘤嘤嘤闲余:集美,你是苏怜,不是苏联好吗,梁静茹给你的勇气让我免费出专利吗?二营长!这里有朵白莲花打扰我做实验!二营长:我的国产炮呢?罗叶:你退出研究所,来我的…
  • 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
    在无限世界开挂小说
    “” 【新书《末日无限求生》正在连载,另有完结文《末日已上线》,感兴趣的可以看看,谢谢!】沈丛然被拉入无限恐怖世界做任务,原本给自己造成困扰的梦,在这里却成为她活下去的最大依靠,也由此经历各种恐怖惊悚的任务:永安旅馆:开在密林中的旅馆,里面行走的鬼影下一个会带走谁;四号线地铁:在末班地铁中会遭遇…
  • 染唇
    染唇小说112章
    “” 稀有的纯血萝莉吸血鬼VS占有欲超强的心机男主祁止第一次见到希希莉娅,她坐在大殿刻满复古花纹的座椅上,满殿的华贵装饰不及她的半分动人。她把沾了他血迹的指头轻轻含在嘴里,粉嫩的唇色被染的妖冶非常。眼睛纯粹又透彻,柔顺的黑发顺着肩头滑下,他听见她的声音:“我想要他。”被带回古堡,祁止暗道失算,但…
  • 小师妹她又凶又靓
    小师妹她又仙又凶
    “” 茯苓拿的是恶毒女配剧本,她的暴躁师父和师兄们拿的是炮灰剧本。以上消息来自附错人的系统的胡说八道。事实是,她不小心走了女主的路让女主无路可走,抢了男主的媳妇让男主当单身狗。原书女主:茯苓是这世上对我最好的人!原书男主:修炼重要谈什么恋爱。剑修师兄们:安安静静地给小师妹当打手。暴躁师父:安安静…
  • 在林先生心上开一枪
    小说《在林先生心上开一枪》TXT下载
    “” (全文免费)全能呆萌女警×刑侦支队神颜队长1V1第一次见林野,季念下意识觉得这个儒雅的男人身娇体弱易推倒。后来才发现,他并不像表面上这么文弱,而且身娇体弱易推倒的那个人是她。都说泠川市刑侦支队有位女警察是万人迷属性,人见人爱。某队长听闻以后挑眉圈住她,勾唇问:“听说局里那个犯罪心理的专家喜…
  • 我的细胞监狱
    来自地狱小说讲的什么
    “” 重生为细胞,携狱典之力,来到古老者已苏醒的平行世界。蒸汽文明、惊魂空间、永夜旧王、城外异魔。命运之门已开启十字军、图书馆、掌控、机械、神秘学将作为人类发展的全新成长体系。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勇往直前的骑士团,驰骋在古老王者统治的世界下,夺回属于人类的自由。Ps:普通一群4371257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