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求无限流和诸天流题材的书】小说书单
  • 从霍格沃兹开始的无限之旅
    霍格沃茨开始的无限之旅
    “” 重生成为哈利波特火焰杯中五好青年塞德里克。咸鱼最大的梦想本来是为了活到大结局。结果发现这是个无限世界。在哈利波特中拜师伏地魔,在圣杯之战中拜师言峰绮礼,.......塞德里克手提着坏掉的言峰绮礼,露出愉悦的笑容,吾爱吾师,吾更爱真理。
  • 国产动画诸天行
    烈日高悬。滚滚热浪扑面而来,就连知了也变得有气无力起来。周家镇,王宝家!肃穆、哀伤、悲痛欲绝的气氛回
    “” 爷爷离开了,留给韩冰的遗产只有一本古旧泛黄的国产动画故事集,一觉醒来,我成了《农夫与蛇》里农夫的儿子。蛇精狗妖周扒皮,聊斋婴宁十四娘,还有救夫狂魔白素贞!大禹治水,精卫填海,共工怒触不周山,天皇治世,神农当出猛然间,我已经成了炎黄子孙。
  • 轮回乐园
    地底世界小说顺序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位面游轮
    科幻位面游轮
    “” 交流生陈堪,因空难流落荒岛,一天夜里一艘游轮靠在小岛旁边,这是可以连接不同位面的游轮,那么这艘船的终点在哪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游轮》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txt下书网
    “”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无限之剧本杀
    无限之剧本杀txt下载
    “” 这是一场属于扮演者的盛宴。这是弱者的陵园。亡者葬身之地,王者驰恒的乐园。你手中的剧本,或许并非是唯一的结局,但当你拿到剧本的那一刻开始,你做好主宰命运的准备了么?——————————————————————————过水订阅群:701787571(舵主级可进:包括:黄泉、邮差)过水普通群:8…
  • 诸天从瓶山开始
    掌天瓶开始
    “” 灵气复苏,无数影视中的世界,成为真实的存在,亿万众生得以踏入修行,其中以一圣、二真、三僧、五道、七怪、九神女称雄于世。《鬼吹灯》世界,在‘怒晴湘西’和‘云南虫谷’中斗智斗勇。《僵尸大世界》,跟九叔共斗石坚,跟岳绮罗比较傀儡术,跟四目道长一起除僵尸。《诛仙》,拜师青云派,争取做掌门。《聊斋大…
  • 全世界只有我知道轮回剧情
    全世界只有我知道轮回剧情笔趣
    “” 穿越平行宇宙,发现这个世界有轮回殿堂,所有人都可进入其中,进行一个个科幻星际、武侠神话,魔法巫术的奇妙世界穿越,探索这些未知的奇妙世界,从而获得力量和诸多神奇道具。只是,秦陌玉却愕然发现,这些所谓的神奇世界,不就是自己前世的那些影视剧吗?《我在大秦能上网》新书发布中
  • 万界试炼场只有我知道剧情
    万界之只有我知道剧情下载
    “” 这是由各种影视游戏和网络小说组成的万界试炼场。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都在拼命的完成试炼。偶然觉醒前世记忆的杨青,突然发现这些试炼场竟然是前世火热的影视游戏和网络小说,而他是这个世界唯一知道所有剧情的人。倚天屠龙记:当所以人都在想办法加入武当或者少林的时候,杨青却混入了光明顶。笑傲江湖:当众人都…
  • 诸天从神棍开始
    楚昀陈玉《诸天从神棍开始》
    “” 楚昀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身处于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四顾茫然,在这破旧的时代里,他举目无亲为了维持生计,楚昀只好重操旧业。直到他无意中在街头看到两个社会最底层混混,楚昀这才明白自己原来已经到了《功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