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最近有什么好看的书吗推荐?求推荐】小说书单
  • 炮灰在男频爽文艰难签到
    在男频文艰难生存
    “” 穿书成男频爽文的炮灰,莫小荟为了改变命运,决定远离男主和反派,低调做人。签到系统:在男主1米范围内连续签到7天,可获得神秘能力一个。莫小荟:姐佛系,不签。签到系统:神秘能力为变身,变身后任何人都看不穿你的本来面目。莫小荟:只是签个到而已,有什么大不了。男主仰慕者:竟敢勾引男神,我要挑战你!…
  • 社畜的我,靠签到天降一套大别墅
    我靠签到系统暴富女主
    “” 孟薇丢了工作,被渣男甩了,房租到期了,原本只想做个安静社畜,但人生仿佛变成一片黑暗。一道机械音打破了黑暗。“悠闲签到系统绑定成功,首次签到获得新手大礼包乡村别墅一栋。”孟薇有点懵,但突然出现的律师却已将一切手续办妥,交到她手中。从此谁还住什么出租屋啊!住别墅他不香吗?签到第三天,一颗神秘种…
  • 朕在娱乐圈签到成大佬
    小说《朕在娱乐圈签到成大佬》TXT百度云
    “” 穿到异世做过女帝任务的慕绫云重生回最初的世界,依然要面对一无所有、人人欺负的困境。慕绫云表示,不慌,先签个到。【签到成功,恭喜获得新身份:京都四大家族之一容家流落在外的大小姐】于是,爷爷:小云云,卡里的十个亿,是这些年爷爷给你的压岁钱爸爸:小云儿,你小时候说长大要当明星,咱家娱乐公司是为你…
  • 重生八零团宠小神医
    重生八零团宠小神医在线阅读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拥有“上帝之手”的天才外科医生叶琳琅重回一九八零年后,一不小心,成了全家人的团宠。白手起家的全国首富是她亲爸。非遗文化的美女传承人是她亲妈。史上最年轻的大学教授是她亲哥。锦鲤本鲤的小奶包童星是她亲弟。有着“再世华陀”之称的叶琳琅美滋滋的…
  • 玄门团宠大佬五岁奶呼呼
    玄门团宠大佬五岁奶呼呼txt
    “” 唐家天生体弱送到道观养了五年的小姐被接回来了。众人各怀心思,打算迎接娇软病弱小姑娘,却不成想看见个锃光瓦亮小光头。还整天像条小尾巴跟着他们,说他们命不久矣。对此,唐家人一开始是抗拒的,就算不是乖软小可爱,也不该是胡说八道小神棍!后来,见小女娃将坏人说的恼羞成怒即将动手,众人惊呼之中,她一手…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免费阅读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玄门团宠大佬五岁奶呼呼
    玄门团宠大佬五岁奶呼呼txt
    “” 唐家天生体弱送到道观养了五年的小姐被接回来了。众人各怀心思,打算迎接娇软病弱小姑娘,却不成想看见个锃光瓦亮小光头。还整天像条小尾巴跟着他们,说他们命不久矣。对此,唐家人一开始是抗拒的,就算不是乖软小可爱,也不该是胡说八道小神棍!后来,见小女娃将坏人说的恼羞成怒即将动手,众人惊呼之中,她一手…
  • 吉时已到
    吉时已到全文免费阅读
    “” 于北地建功无数,威名赫赫,一把年纪不愿娶妻的定北侯萧牧,面对奉旨前来替自己说亲的官媒画师,心道:这厮必是朝廷派来的奸细无疑——于是,千般防备,万般疏远,浑身上下写满了拒绝二字。不料时运不济,行差踏错,鬼迷心窍最后竟还是踩进了这奸细的陷阱里!自那位京师东西两市、五十四坊公认第一美人,哦不,第…
  • 独上九霄
    小说《独上九霄》TXT下载
    “” 傅雪声从末世穿到了一本狗血玄幻文里,成为了女主替身,被天道按头走剧情,完成炮灰的一生后来,某一日,百年一变的天梯榜更新了,众人看到一名为“独上九霄”的新人,无不瑟瑟发抖,无他,让人毛骨悚然的大魔王正是姓殷,名九霄。后来殷九霄咬牙切齿:“女人的嘴骗人的鬼,说好的独上九霄呢?我已经躺好了啊!”…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小说《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TXT百度云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