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书荒了,想要快穿病娇文,谢谢亲们!】小说书单
  • 快穿:病娇殿下他过分迷人
    小说《快穿:病娇殿下他过分迷人》TXT百度云
    “” 【1v1双洁,撒糖,甜宠】夏倾每天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做任务,养活一家老小。正体验位面之旅的殿下一眼相中了她,夏倾表示:不好意思,不约!于是,夏倾认认真真品尝美食时,纯情校霸略微有些忧伤:“倾倾,男朋友重要还是吃的重要?”夏倾到小倌楼赏舞时,玉面丞相火急火燎的追来:“倾倾,那个小白脸是谁?”…
  • 快穿之攻略病娇大佬进行时
    快穿之攻略病娇大佬进行时
    “” 【全文免费,1v1,病娇大佬vs撩精仙女。】许酒灵是三界灰色地带特殊的一个存在,自诩最大Bug。与上神皓对决因其化成碎片神陨,许酒灵便成了罪臣,被拉去做任务赎罪。任务要求:获得任务目标100%爱意值,收集碎片成功。温润优雅的总裁哥哥同她十指相扣,眸底幽沉,温柔笑意:“灵灵,真乖。”装乖其实…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小说《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TXT百度云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救命!我的娇弱对象是个疯批
    小说《救命!我的娇弱对象是个疯批》TXT百度云
    “” 沈苏禾是个大神画手,后来穿书了。见到了被自己画过千千万万遍的漫改男主。第一次见面,男主泡在化尸池里,半人半骨,血糊糊的,男主拉住她的手,声音微弱:“你要,救我?”“是”第二次见面,男主浑身是伤,一条蛇尾拖的老长。沈苏禾小心伸手,摸了摸蛇尾,软乎乎的,开心的亲了一下。主看到她丝毫不惧怕的样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