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求有神力的,女主是神仙,有法术的】小说书单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军火特工皇后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我继承了老公的神位
    继承了老公的神位
    “开局死老公,孤儿寡母 无CP,女强,有宝宝,还有各种有意思的鬼怪。 超级好看! ” 升官发财死老公,人生一夜达巅峰穿越半年后的宓八月被管家告丧,并获得从未见过的老公遗产才知道,她一直以为穿的是古代种田,实际上却是神鬼灵异。养了半年的崽崽还是个未来献身救世的救世主,作为未来救世主的娘,故事一开始就得为爱祭天。是作为人去死,还是作为神去浪?这还需要考虑吗?宓八月一手善恶书,一…
  • 穿成修仙界女纨绔
    小说《穿成修仙界女纨绔》TXT下载
    “” 她来了,她来了,她骑着粉红小猪追来了。倪思珠,倪家二小姐,一个让人闻风色变虎躯一震的名字,从小就是混世魔王,可谓凌风城一大毒瘤。身为毒瘤,就要有做毒瘤了自觉。那就是吃喝玩乐要样样精通,还要有一个腰粗的靠山——城主爹爹。突然有一天这位二小姐吃错药般变了性子,开始勤学苦练起来————生活在大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