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甜宠文,少女心满满~】小说书单
  • 宠妻如命:帝尊的倾城妃
    宠妻如命帝少的倾城妻
    “” [新文《宠你入怀:傅少撩妻无下限》超甜宠文]她是现代的神偷杀手,一朝穿越,掉入了那男人的怀中,因一手医术而被男人拐回他的地盘,从此开始了扮猪吃老虎;无奈男人身边麻烦不断,扮猪吃老虎的计划很快失效,既然如此,她就不再掩饰自己,风华尽显,翻手云覆手雨,势必震撼整个大陆,让他们俯首称臣。他是大陆…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结局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肖影帝的正牌夫人
    肖影帝的正牌夫人免费小说
    “” 这天,沈悦窝在某影帝的怀里,手捧着手机,有一搭没一搭的刷着微博,然后揪起唇,抬头不满的看着某影帝:“看看!你那后宫佳丽都跑到我这来骂我了!”两人的恋情曝光后,某位影帝的后宫佳丽都跑到她微博底下骂她。某影帝宠溺的刮了刮她的鼻子:“没事,你才是我的正牌夫人。”听到满意回答的沈悦这才开心的继续刷…
  • 全能影后宠萌夫
    全能影后的萌夫
    “” 皇甫子依被人害死之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有一个如此痴情的暗恋者,不仅为她报了仇,还在暗中默默守护了她十余年,悄无声息的成为了她生命中最特别的存在。只是,这人是不是有点傻?做了这么多,怎么就不说呢?让她死后都觉得有些亏心!“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重生之后,皇甫子依神色莫名的问道。“不需要交易,你…
  • 女王重生之绝宠狂傲妻
    女王重生之绝宠狂傲
    “” 一句话简介:创造财富,带着父母奔小康,升级、下墓、打怪恋爱、赚威望。本文风格,女强男强,强强联手,男女主身心健康。全程男女主无虐,文风爽快,独宠,绝宠,狂宠,宠宠宠!保证温馨幸福。一次乌龙重生后,鬼王干爹让她重回前三世。一个坑女的威望系统,让她不断接取任务,升级打怪赚威望。一个痴情妖王,从…
  • 病宠成瘾
    小说《病宠成瘾》TXT下载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影后重生之暖婚宠妻
    男主女主是慕云斐,赵珊,清清的小说是什么
    “” 何为不死:伤口自愈,不死不灭。这是一场重生前世,影后夏娆被利刃剜心,死在熊熊烈火之中。重生到高三女生简娆玉身上,没爹没娘被人欺,兼职跑龙套还被嫌弃太漂亮。花瓶没演技她有啊花瓶柔弱被欺凌重生附带不死异能,谁拿刀子捅她,都能当场拔出给你捅回去脚踩渣男,手刃贱女,有绝色容颜加持,影后还不是手到擒…
  • 重生之千金巨星
    重生之千金巨星85
    “” 潇湘VIP0721完结,已有6333人收藏了此书千金巨星是怎样炼成的:母亲病重父亲卷款而逃,被逼无奈涉足娱乐圈。长相出众天资聪颖,却因生父打压经纪人算计,花瓶名号恍若跗骨之蛆。为保底线从高楼坠落,翩然如蝶。她,从此新生。富豪千金、兄宠母爱,拥有令人艳羡的豪门背景。隐瞒身份,从龙套做起,却意…
  • 通灵影后:重生国民女神
    通灵影后 重生国民女神 下载
    “” 学霸+女神+逆袭+异能+高冷禁欲男主。她,前世三次夺得影后桂冠,风光无限的超级巨星。只因错信他人下场凄凉,死后甚至没有一袭安葬之地。睁眼重生,乔夏冉缓缓勾唇,该还的债要还,今生,她定要那些伤她害她辱她谤她的人生不如死。意外伴随金手指系统重生,通灵算命,成为两界通灵第一人。她是娱乐圈拥有万千…
  • 穿越之宠你入骨
    男主女主是程卿卿,白延霆,白浩轩的小说是什么
    “” 编辑商议决定明天(周一)开V,届时更新一万字大章,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程卿卿有个疼爱自己的老公,即便明知道她不喜欢他他依然痴心不改,即便她被渣男伤透了心变成了疯子,他依然不离不弃,不仅如此还默默养大了她们的孩子。可是直到死,她也没能给他一点他一直期盼的温暖。夏晴从小没有父母的疼爱,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