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求好看的文文呢,杂食。不挑。】小说书单
  • 霍格沃茨之血脉巫师
    小说《霍格沃茨之血脉巫师》TXT下载
    “” 《霍格沃茨之血脉巫师》故事提要——别人穿越霍格沃茨都是魂穿婴儿,准备充分,而悲催伊凡直接穿越到了分院仪式的会场上.什么?我以前还学过黑魔法?家在翻倒巷的一家黑魔法商店里?母亲是邪恶的黑巫师?正当伊凡担心着自己日后回家身份暴露,或将被扒皮抽骨的时候,获得了融合神奇生物血脉的能力.邓布利多家族…
  • 鬼吹灯
    鬼吹灯2在线阅读完整版
    “”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柯南里的捡尸人
    柯南里的捡尸人免费阅读
    “” 《伪·莫里亚蒂的酒厂生涯》、《如何正确蹭到死神光环》——————江夏吸了一口假烟,忧愁地吐出烟圈:“我只想蹭点案子捡捡尸,没想到把自己蹭成了反派眼中的‘犯罪策划师’。”“什么?主角为什么不抓我?”“可能是因为在他们眼里,我是当代的高中生版福尔摩斯。”——————对主角的采访:Q1:请问您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