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求机甲文越硬核越好】小说书单
  • 间客
    间客txt完结全集下载
    “”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重金属外壳
    男主女主是陈放,琳妮,安逊的小说是什么
    “” “哇哦,我好像能听到女孩们在为你欢呼,干的漂亮,来,陪外公喝一杯。”国务卿乐呵呵的来到外孙旁边,手中提着香槟,连走路都在打晃,看样子先前喝了不少。“别调侃我了,这勋章唬唬别人还行,你能看的上眼?”陈放连忙搀住外公。“小子,别太狂,什么都不放在眼里,这可不行。傲迦勋章,我做梦都想搞上一块,这…
  • 师士传说
    听书师士传说
    “” 从小在垃圾星长大的叶重,在一次垃圾山的“淘宝”中意外地发现一架残破的光甲。在这架有着智能的残破光甲的帮助下,叶重逃离了垃圾星,进入人类社会。智能光甲牧殇的真实身份,叶重的身世究竟是怎么回事?野兽与美人之间远异于常人的交流方式,眼中只有生存的叶重又是如何经历他的爱情?未知的社会,他是如何一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