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好看的古代小说】小说书单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逆天瞳术师绝世大小组
    “”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满级大佬在娱乐圈当咸鱼
    小说《满级大佬在娱乐圈当咸鱼》TXT百度云
    “” 【1v1+娱乐圈】曲春熙怎么也没想到,她有朝一日居然会因为欠债而入人间。为了赚钱还债,她一天打俩份工,白天去娱乐圈当主演替身,晚上去当白月光替身,偶尔还要兼职,解决各种突发事件。曲春熙的宗旨就是,赚最多的钱,当最敬业的替身!但,谁来和她解释一下,为什么她粉丝越来越多了啊?她完全不想出名啊!…
  • 穿成鲛人后,我被暴君娇养了
    穿成鲛人后我成了暴君的
    “” 一朝穿越成鲛人,开局就被捕。秦沐瑶试图逃跑,结果被大暴君逮个正着。她放弃挣扎,准备当一条混吃等死的小咸鱼。谁知大暴君竟然将她圈养起来?秦沐瑶碎碎念:“落泪成珠,价值连城,大暴君就是图我的珍珠!”暴君神色不明:“瑶瑶,朕图你!”秦沐瑶看着某人满满一手的珍珠:“”——傅寒舟清心寡欲半辈子,直至…
  • 穿书后被首辅大人娇养了
    穿越后被首辅大人娇养了
    “” 一朝穿书,顾乐遥成了邺国第一女纨绔,原主招猫惹狗,无恶不作,最后落了个悲惨结局。为了改变自己半年后的悲惨炮灰命运,她毅然进入了云澜书院,一路结识了众多好友,并勤勤恳恳在龙傲天男主陆衡面前拼命刷好感!陆衡:这么主动,莫不是心悦我?后来危机解除,顾乐遥终于可以躺平好好的过完自己这一生。陆衡:撩…
  • 撩了仙门师兄后,我追悔莫及
    撩了仙门师兄
    “” 【避雷:作者入门第一本,无经验,落俗非正三观,人物写崩,后期烂尾未完坑,慎入!已排雷所以入者可说书不好,但禁止人身攻击,不喜绕道,谢谢!】一朝失足,萧昭穿成了《诛魔》里反派魔尊的妹妹。莫名冒出的系统告诉她,要想活着,就按照原书内容作死到大结局。但是刚来到缥缈宗没几天,萧昭就起了别的心思。“…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总是不上进下载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寒门嫡女有空间
    小说《九岁嫡女要翻天》TXT下载
    “” (1v1,双洁,甜宠)西凉威远王府。虎头虎脑、年仅5岁的小王爷萧沫希见自家娘亲又扔下他跑到田野去了,包子脸皱得都鼓了起来。小王爷哀怨的看了一眼身边的爹爹,老气横秋道:“父王,你当初怎么就看上了我那没事就喜欢往外跑的娘亲呢?”萧烨阳斜了一眼自家人小鬼大的儿子,随即做出思考状。是呀,他怎么就喜…
  • 全京城都盼着我克夫
    沈珺九燕无戈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娇滴滴·真狠厉女主vs病娇小可怜·真大佬男主】(1v1,男强女强,双洁)沈珺九幼时丧父丧母,十四岁害死亲兄,十五岁克死亲姐。此为天煞孤星之命,留她于室,家宅不宁,诸事不顺,亲近者下场凄惨,累及全族。重生归来的沈珺九拿着所谓高僧送来的谶言,冷…
  • 我家太子妃美炸了
    我家太子妃美炸了在线阅读
    “” 【全文免费+独宠+双洁】沈凝生的冰肌玉骨,兰心蕙质,奈何早早被绑上了大盛太子宋晏的贼船。原想本分贤惠的当好太子妃,却发现宋晏根本不想给她这个机会,心心念念都是如何能悔婚!本就是奉母之命,既他无意,她亦不想强求。可让沈凝没想到的是,当解除婚约的障碍一一被荡平之后,素来生龙活虎的太子殿下却突然…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txt下载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