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记忆存留】小说书单
  • 穿越之郡主玩转古代
    穿越重生之郡主玩转古代
    “” 一朝穿越,陌灵从无父无母的孤儿,成为集万千宠爱为一身的小郡主。爹娘疼,姥姥姥爷疼,身后还跟着一个闷骚大冰山。开鸭店,玩雕刻,虐渣渣,且看陌灵如何玩转架空大陆。本文轻松欢快,宠甜文,男女主互撩,欢迎大家来看~~~~~~第一次写文请各位多多指教群:632167243,可以进来愉快的扯犊子~..…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宠溺冥王妃doc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 我居然上直播了
    我居然上直播了
    “” (日更中,更新时间晚间22点,如有特殊情况在留言区说明。最新公告:天上午十点更三章一万字~~)一句话简介:又名《未来直播》,女主向未来人直播日常生活。顾甜甜大四快要毕业了,可一直都找不到工作。某一天,她阴差阳错地给某家“真人秀直播经纪公司(来自未来)”投了简历,还通过了面试从此之后,她的日…
  • 吃货萌猫:太子殿下求放过
    吃货萌猫太子殿下求放过全文免费阅读
    “” “太子殿下,不好了,娘娘把厨房给烧了。”一名小太监滚进大殿慌慌忙忙地说道。某男淡定地批着奏折,“筱筱没事就好。”“太子殿下,不好了,娘娘说是要离宫出走。”某男捏了捏笔杆继续淡定地说道:“派人跟着,别让人伤着。”“太子殿下,不好了,娘娘带回来一只公猫来。”某男一把把桌子掀开,气哄哄地去收拾某…
  • 掌中妖夫
    掌中妖夫未删减txt下载
    “” 感谢芒果眼镜娘姑娘画的封面图3得知外婆病重的消息,郁龄从繁华的都市回到那个山清水秀的宁静小山村。结果,为了让外婆安心,郁龄脑子一热,不仅答应去相亲,甚至和相亲对象去民政局扯了证。扯证的当晚,郁龄一脸懵逼地看着灯光下撕去了伪装,美得不像真人的男人,然后就这么被压倒了。更让她心塞的是,明明看起…
  • 快穿攻略:女配够妖孽!
    快穿耽美攻略妖孽
    “” 成为专职女配又何妨?只要够强,自带光环的男女主们,还不是乖乖臣服?看wuli云央,如何在快穿界混的风生水起,逆天改命!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与无数等待被拯救的美男or黑化boss!踏上征途吧,少女!(苏爽文,女主看似白痴,关键时刻hold住全场)
  • 快穿女配:你的男主又黑化了
    小说《快穿女配:你的男主又黑化了》TXT下载
    “” 【已完结】【1V1相爱相杀向,暗黑重口味】大事不妙,她被黑化偏执大鬼畜缠上了!收到血淋淋的心脏一颗,“我的生死,由你主宰。”获得晶莹剔透的眼珠子一只,“这是定情信物,你一颗,我一颗。”求换个正常点的男主啊喂!“男女主皆有病”系列爆笑文,欢脱搞笑,女配阴险狡诈,一言不合就套路;男主变态病娇,…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特工重生之军火皇后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小说《从征服暗帝开始》TXT下载
    “很好的”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豪门重生:法医娇妻别黑化
    男主女主是颜白,季白墨,季如钰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黑化的让人心疼” 前世她被囚禁精神病院八年,开膛破肚,恨极而亡。重生归来,身携神秘系统,势要他们统统家破人亡,不得好死。从此,人前她是纯良可爱的小萝莉,豪门千金,技术高超的法医,人后她是病娇崩坏的黑化女王,警察通缉的高智商变态罪犯。他:“你是变态,我也是变态,不如我们凑成一对,也省的祸害他人。”她:“”你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