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在线跪求无cp文!!!】小说书单
  • 末日乐园
    末日危途讲的什么
    “”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快穿:开局一个杂货铺
    男主女主是亚格,林安飞,辛芜的小说是什么
    “” 苏沫在成年那日,意外的收到了一位不知名亲戚的遗产。当天晚上,她就被迫绑定了“时空杂货铺”系统。系统:“你的任务是前往其他世界开一家杂货铺,并且将它经营成全世界第一的店铺!”苏沫:“如果我不呢。”系统:“那我就跪下来求你QAQ嘤嘤嘤”苏沫:“”【无cp,位面经营】
  • 宿主今天又不做人了
    宿主今天又不做人了txt
    “爽文,无cp,搞笑中含有点温情” (本书快穿无cp不攻略)当萌新宿主错手点进了危险重重的生存组,系统每天都生活在心惊胆战里。遇上莫名其妙的病娇系总裁,系统瑟瑟发抖:宿主我们换组吧!钱细细:稳住,我们能赢!然后把总裁全家都忽悠瘸了。遇上一言不合诛九族的狂暴系昏君,统生绝望:宿主我们换组吧!钱细细:不慌,我们能赢!然后把六宫妃…
  • 诡秘之主
    超凡之主和诡秘之主
    “”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