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有无哈利波特的优质同人文分享一下】小说书单
  • 霍格沃茨疾风传
    霍格沃茨疾风传
    “” “一袋米要扛几楼,一袋米要扛二楼。”“一袋米我给多嘞,一袋米要我洗嘞。”“一袋米我洗了那么多泥!不退钱还骂我!”霍格沃茨上空,凯尔·格林德沃漠然开口:“颗颗有泥!谁给你一袋米哟!”无尽的光芒在霍格沃茨上空绽放开来。本书又名:【让魔法界感受痛苦】【斯内普救莉莉记】【巫师械斗之默默然传奇】这是…
  • 霍格沃茨:我成了第三代黑魔王
    男主女主是温特沃斯,邓布利多,霍格沃茨的小说是什么
    “” 温特沃斯·格林德沃,在他的一生中,有着许多星光熠熠的称号:当代最伟大的预言家,巫粹党的继承者,秘党首领,格林德沃家族的传承者以及——第三代黑魔王!他让黑纱布满伦敦,巫粹党重现魔法界;他于霍格沃茨建立秘党,垄断了一个时代的魔法英才;他和第二代黑魔王对决莱茵河上,近半食死徒倒戈;他漫步纽蒙迦德…
  • 被格林德沃看中的我去了霍格沃茨
    我要去霍格沃茨上学了
    “” 校长:盖勒特·格林德沃(巫师改革协会会长、梅林爵士团一级魔法师)致肖恩·沃勒普先生。恭喜,您已获准于纽蒙迦德魔法学校就读。随信附上所需书籍及装备一览表。学期定于九月一号开始,请于七月三十一日前寄回您的答复。副校长(女)维塔·罗齐尔谨上看着自己收到的第二封魔法学校录取通知书,肖恩陷入了沉思这…
  • 霍格沃茨的魔法研究
    小说《霍格沃茨的魔法研究》TXT百度云
    “这是我看到的第一本卧底到伏地魔手下当学生,虽然实力增长很快,但距离电插孔和邓布利多还很远,大概就是1~2个斯内普的那种” 艾克·斯特莱德,霍格沃茨优等生,图书馆钉子户,禁书区偷渡者。当赫敏和她两个没用的男人在学校里搞风搞雨的时候,艾克专注于魔法学习和研究。虽然在某个不知名存在的影响下,他总会被卷入各种各样的麻烦里面。但无论什么,都不能改变他对魔法的态度。毕竟,魔法是他唯一的希望书友群:71414188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