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求一波男主吃醋梗多的文 我女主控 快穿的更好】小说书单
  •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被我撩醒了!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被我撩醒了!
    “” 【先婚后爱+大型真香现场+追妻火葬场】时浅被继母设计,被迫嫁给了个植物人。植物人老公有三好:有钱,有颜,醒不了!昏迷三年多的傅斯年醒来,发现自己多了一个妻子。小娇妻肤白、貌美、大长腿。傅斯年表示:不爱,不需要!随后冰冷冷地甩出一份离婚协议。不久,小有名气的时浅被拍到上了大佬傅斯年豪车的照片…
  • 摄政王的娇宠王妃醒来了
    到时候沧海桑田,阿淘和阿沉或许长大成人,杨暄或许也早已将她忘了。“那朕陪你一起进山。”杨暄笑了笑,又
    “” 昏睡十七年的摄政王妃赵霜醒了!王府里的莺莺燕燕们顿时炸开了锅,作妖的作妖,跑路的跑路。丰神俊朗的摄政王看着刚刚苏醒的美娇妻,咽了口口水,却不明白这人为何每日磨刀?赵霜朝着杨暄挤眉弄眼:“王爷,妾身看这后宅十分奢华气派,不知里面住了几位美人?”摄政王面露尴尬:“本王也没有数过,应该有十几人。…
  • 桃花苒苒落谁家
    尹青梁峻笙《桃花苒苒落谁家》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聪明内敛的混血美人儿尹青苒。一个暑假的因缘际遇,让原本已经平静的校园生活,波澜再起,都说她恃靓行凶,脚踏多条船,好冤。奈何各“船”仍航速不减,该怎么破?在历经忧疑与探求之后,她最终会和谁并肩携手?又会和谁擦肩而过?其中有着命运的安排,也有着幕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