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求绝世唐门的小说】小说书单
  • 绝世唐门之日月荣光
    绝世唐门之日月荣光txt免费下载
    “” 斗二绝世唐门同人文)日月帝国亲王之子徐紫煌,因为日月帝国皇宫宫变,被流放海外残喘余生。从此觉醒前世记忆。绝望之余,亦有转机。亲王父亲旧部拼死营救,得以逃出生天。暗中积蓄力量,步步为营,夺取日月帝国皇帝之位,君临天下,统一大陆。他要令众生臣服,无论是人类还是魂兽,成为大陆唯一的主宰。不舔史莱…
  • 从绝世唐门开始挖主角墙脚
    从绝世唐门开始挖墙脚小说
    “” 穿越到绝世唐门的世界里,林权整个人都不好了:好死不死,偏偏穿越到了戴华斌身上!面对满心仇怨的主角,虚伪狡诈的神王,残酷艰难的命运,林权决定——反抗到底!他要打破命运的枷锁,掀翻神王的棋盘!他要夺走主角的一切,争得自己的荣耀!伊莱克斯,王秋儿无数的遗憾,今生再也不会发生,他们不会成为虚伪主角…
  • 斗罗之虎啸乾坤
    斗罗之虎啸乾坤免费阅读
    “” 穿越斗罗大陆,成为星罗帝国的二皇子,戴耀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没办法,谁让他的那个便宜大哥要杀他呢?就在戴耀晨准备先避其锋芒,“战略性撤退”的时候,天降签到系统,只要每天坚持签到,就可以提升自己的魂环年份。既然有系统帮助,那就不用跑路了,跟他刚,谁怕谁啊!且看戴耀晨在斗罗…
  • 绝世唐门之海克斯科技
    绝世唐门科技等级
    “” 定装魂导器?不需要,霍挂提供坐标,陈泽远程火力覆盖。“雨浩,公爵府在哪,给我标个点,看我把你家炸了。”陈泽拍拍霍挂肩膀,一副替你报仇的样子。电能激荡,加速之门,什么叫火力全开。群号:930414592
  • 绝世唐门:吾为冰焰星神
    绝世唐门之吾为唐三
    “” 「猪脚蓝星穿越者,金手指便是他自身,日常咸鱼,介绍无力,劳请看文。不喜勿喷,谢谢各位支持,群号:652526264」祖星之光,时空轮回。星神之子,宿命注定。星辰之光,响彻斗罗。冰焰神皇,秩序之名。圣墟天使,堕落神圣。混沌之名,继承传扬。万力无常,终是星空。吾以冰焰星神之名,护一生挚爱,永世…
  • 斗罗大陆之无限升级系统
    斗罗大陆升级系统小说
    “” 什么东西?稀有武魂?不好意思,我也有,什么?标准魂环配置?不好意思,我的更牛什么稀有武魂,什么十万年,百万年魂环,均在商店都有售出从此,杨缺开始了在斗罗大陆,叱咤风云的生活
  • 绝世唐门之我是焱冰
    绝世唐门之我是焱冰
    “” 大家好,我叫李大方,名字好土,可是我也没办法啊,大家都叫我大方。朋友也都说我叫大方,可为什么我一点都不大方,跟这个名字一点都不沾边。就在某年某月某日,我到N地游玩,那里很美,还有一个大家都不陌生的运动,那就是蹦极,我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就去试了一下。那种快速下坠的感觉真的很爽,嘿嘿!可是,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