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能够让我看完本的书籍】小说书单
  • 联盟之魔王系统
    之魔王系统txt全集下载
    “一本很不错的英雄联盟小说,不后宫不狗血,金手指也开得不大,文风幽默” 理科学神陈牧,目标最高学府的好学生,却被系统选中,必须成为英雄联盟的大魔王!第0001章大魔王系统“陆雨,一百二十七分。”“到。”“这次成绩退步了,下次考试完细心,不该丢的分别丢,多检查,明白么?”“知道了,老师。”“陈牧,一百五十分!”
  •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
    同时超越99个世界txt
    “刚开始看有点无聊和小白,但是打发时间还是挺不错的” 作为一个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不能召唤、也没有随身空间的非主流穿越者,杜克愤世嫉俗地表示金手指是邪道,是穿越者伟大征途上的污点,是糟粕、是毒瘤,每一个拥有金手指的穿越者都该被唾弃。就在他发愤图强,立誓就算没有金手指也要逆天的时候,他听到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喂!杜克在吗?是我啊!我是杜…
  • 逍遥小书生
    李易老方《逍遥小书生》
    “一个穿越的男人,金手指是记忆力和图书馆,文风幽默,主角跟女主角性格塑造得很成功”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一世之尊
    小说《一世之尊》TXT百度云
    “我很喜欢乌贼的小说,神作。一个斩断前世,斩断未来,只求今生轰轰烈烈,逍遥自在无拘无束的男人”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重生之2006
    小说《重生之2006》TXT百度云
    “已完本,非常不错,猪脚重生之后卖车开4s店。感情也描写得挺好,不小白不无敌不啰嗦” 陆恒,一个来自2015年的汽车销售职场精英,重生回到2006年高考前夕。上辈子,因为他的堕落,导致父亲去世,母亲一夜白发,爱情婚姻一事无成。这一世陆恒发誓要抓住当前,崛起于微末之间,不再让父母为自己忧心,不再让别人看不起自己,而所有的一切就从高考开始吧!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请关…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落秋
    “一本很有趣的小说,白前辈请保佑我发大财,望天”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陆舟陈玉珊《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很好看的学霸文,虽然有些知识看不多,但是感觉逼气满满,很爽”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轮回乐园
    梦境家园百度贴吧
    “杀戮果断,不小白不后宫的无限流,”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大泼猴
    大泼猴纹身
    “我命由我不由天”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迎关注:甲鱼官方微信公众号:jybsg1985(甲鱼不是龟1985)甲鱼官方新浪微博号:起点甲鱼不是龟影视剧官方新浪微博:大泼猴影…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推理
    “最近一直在追的小说,神作,神作,神作”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