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修仙,女强(吸睛书单)】小说书单
  • 第一狂妃
    边疆,销金窑;苏锦瑟斜倚在榻上,细长的眉眼微微眯着,漫不经心地问道:“常言笑,你说什么?”“洛帝城来
    “不矫情不做作,偶尔抽风搞笑。” 坊间相传:长公主蛇蝎心肠,爱好男色,人人避之不及,玄王冷漠肃杀,生死存亡一瞬间作为传闻中的她,乃是启国第一灵女,重生在臭名远播的失宠公主身上。被追杀,被逼婚,这都不算什么,可怕的是婚前不小心惹上某只妖孽,她一脸绯红:公子,委屈你了!他冰冷的长指划过她的唇:女人,可知惹上本王的后果是什么?婚…
  • 惊世废材七小姐
    惊世废材七小姐txt下载八零
    “金手指大,人物设定...emmmm...不好说。适合初级读者看。” 无情杀手穿越成软弱可欺的废柴七小姐,区区小喽啰还想欺她辱她?那就别怪她心狠手辣,阉割全家!神马算计,谋害,毒杀?尽管放马过来!凭借着高超医术,夏如歌生灵根,觉天赋,召唤玄兽,一路升级打怪,逆袭风华绝代!不料无意招惹到妖孽魔尊步步紧逼跟随,三更半夜更是衣裳半露跟到了榻上“小歌儿,我饿了!”夏…
  • 重生之女配军嫂
    重生之女配军婚txt下载
    “80年代的社会与现在果然不一样。” 【极宠】白笙洛肤白貌美大长腿,奈何前生错信小人,放着宠她如命铁血军官不要,反而苦苦追求一个小白脸!今生擦亮眼睛,虐渣女,打渣男,然后抱着她的男主撩他、撩他、再撩他,谁知道撩着撩着她就后悔了君旭表示自家媳妇要看好,撩了他的身,进了他的心,想跑,宠她,宠她,再宠她某天某女两腿发软,,“老公,你…
  • 嫡女嚣张:鬼王独宠俏医妃
    嫡女嚣张鬼王独宠俏医妃小说
    “good,循序渐进的感觉真好。没有太大的金手指。一切诞生于互相利用。一切充满疑问于探究。” 简介:堂堂联合国一级特工,医学世家传人,一朝穿越,沦为残暴邪王的未婚妻!宫初月满门心思都是逃婚。“王爷,王妃逃婚了!”某王爷狼毫一扔:“备马,陪王妃踏春。”“王爷,王妃准备离家出走了!”某王爷脸色一沉:“给本王把大门封死!”“王爷,王妃爬墙了!”某王爷唇角露出一抹冷笑:“给本王加高院墙。”…
  • 天才萌宝鬼医娘亲
    神医娘亲天才萌宝妤七txt
    “除了金手指开的有点大,其他都OK。” 一朝穿越,堂堂鬼医杀手成了红杏出墙却不知奸夫是谁的弃妃,无所谓,反正这身体不是她的,可身怀六甲什么情况?咬咬牙,生了!五年后,她携子强势归来,惊艳天下。渣夫回头?滚你丫的!渣妹陷害?让你尝尝身败名裂的滋味!说她仗势欺人?“胡说,娘亲明明是仗财欺人!”问她奸夫是谁?死了!某男飘到她跟前,幽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