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宫斗文,完结的】小说书单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林苏苏谢青桦《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 贵妃娘娘又被六宫盛宠了
    贵妃娘娘又被六宫盛宠了无弹窗
    “” 传言说昭荣贵妃嚣张跋扈,连皇后都不放在眼里,三更半夜更是大闹皇贵妃的寝殿,简直无法无天皇后:放眼里?本宫是要被茶茶放在心里的。皇贵妃:本宫只是想和玉茗一起谈谈心而已,谁知道皇上居然想跟本宫抢人。皇上:那是朕的宠妃!是朕的!传言又说,昭荣贵妃喜欢折磨人,不是叫嫔妃亲自下厨,就是叫嫔妃给她捶腿…
  • 清穿十四爷家的娇丫头
    十四爷家的娇丫头
    “” 内容介绍:曲迆进了十四爷的后院之后没多久,就发现十四爷这货八成是重生的!瞧他看四爷时候的劲儿,恨不得吃人。瞧他看自家皇阿玛和额娘时候的眼神,哎哟您要暴露了!曲迆还得小心捂着,别叫这重生回来的十四爷看出个好歹来。不过好歹她只是个丫鬟,问题不大。可十四爷不让做丫鬟了,说必须给她塞进后院,曲迆哭…
  • 花颜策
    花颜策小说免费读
    “” 太子云迟选妃,选中了林安花家最小的女儿花颜,消息一出,碎了京城无数女儿的芳心。传言:太子三岁能诗,七岁能赋,十岁辩当世大儒,十二岁百步穿杨,十五岁司天下学子考绩,十六岁监国摄政,文登峰,武造极,容姿倾世,丰仪无双。花颜觉得,天上掉了好大一张馅饼,砸到了她的头上。自此后,她要和全天下抢这个男…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免费阅读网盘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粉妆夺谋
    粉妆夺谋txt书包
    “”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 txt下载
    “”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皇后每天都在欺负朕
    皇后每天都在欺负朕辛夷阑
    “” (爽文爽文爽文~~~男女双洁双强)楚衿在楚府寄人篱下受了十七年的罪才算是活明白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句话诚不欺我,要受苦要受罪就让别人去受,她可受够了。所以一入宫,她就把自己活成了宫里最大的反派。人人都道她狠毒,可皇上却偏偏就好她这口......某日,贤妃:“皇上,贵妃她冤枉臣妾偷盗,您可…
  • 不断作死后我成了暴君的白月光
    不断作死的我成了白月光txt微盘
    “” (爆笑互怼,1V1双洁双强)历史系高材生沈辞忧穿越到了她一直在研究的朝代——启朝。一落地就绑定了个坑爹系统,迫使她开始对赫赫有名的暴君李墨白进行连环作妖。‘拔暴君一根腿毛’‘扇暴君一耳光’‘将暴君踢到恭桶里’‘给暴君编两根麻花辫’沈辞忧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但暴君却对她一再包容,令她百思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