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有没有好看的变身小说?】小说书单
  • 变身滑稽萝莉
    变身滑稽萝莉同类小说
    “” ;;“哎?哎!!!”郝萌突然无力的坐在地上,缓缓的面带羞涩看向这边,“那个屏屏幕前的叔叔需要女仆吗?”女装dalao变身平行世界小萝莉,为了偿还原曾经所欠的百万贷款,游戏直播、宅舞、cosplay、声优、演奏以哔站为走上一条acg不归路。轻松搞笑温馨日常向,非传统装逼打脸文,请放心食用。/…
  • 文艺女神改造计划
    文艺女神的改造计划
    “” “千秋无绝色,悦目是佳人,倾国倾城貌,惊为天下人。”楚辞穿越平行世界绑定文艺女神系统,文艺女神的标准是才貌双全,平行世界竟然没有以前世界的诗词歌赋,于是楚辞就写下“红藕香残玉簟秋。轻解罗裳,独上兰舟。云中谁寄锦书来,雁字回时,月满西楼。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
  • 异界重生之亡灵女王
    赛利亚维娜《异界重生之亡灵女王》
    “” 系统:叮,恭喜您继承四座黑暗祭坛成为黑暗的主宰!瑟蕾娅:啊?系统:叮,已选取合适载体,正在植入...瑟蕾娅:嗯?系统:叮,您获得初始职业—血族女王(鲜血祭坛),获得基础建筑单位—血腥之井!瑟蕾娅:请等一等!系统;叮,您获得第二职业—亡灵女王(死亡祭坛),获得基础建筑单位—瘟疫坟地!瑟蕾娅:…
  • 打造完美女神从吃鸡开始
    沈轲宁雪《打造完美女神从吃jī开始》
    “” “她是最优秀的电竞主播,也是风靡全球的歌手。她出演电影,破历史票房纪录。她也参加比赛,为国家争光。她救死扶伤过很多人,却执法过更多人。她是成功的商人,但也在人类危殆的大灾大难面前,挺身而出。她拥有举世无双的财富,更拥有颠倒众生的倾世容颜。无数人妒忌她的才华和美貌,也有无数人为她痴狂。她就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