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求推荐一些暗黑文、lyb类型的书】小说书单
  • 终末忍界
    封印之书 里的内容
    “” 当你仰望天空的时候,你会在想着什么?冰凉的雨滴唤醒了一个从异世界而来的灵魂,睁开眼睛看到的不是熟悉的爱人和清澈的阳光,反而是阴沉的天空还有灰蒙蒙的雨幕。“我...到了哪里?”低声呢喃。宇智波遗失在外界的血脉,用猩红的眼睛看遍了整个陌生的世界。拷贝了千万种忍术,天生全属性的躯体融合阴阳五属性…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忍者之祸害
    “”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王牌进化
    王牌进化电子书全集
    “”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夜寰
    天sè微凉,夕阳渐落,朝霞漫天齐飞,有人哭,有人闹,而唯一听不到的,是那些个原本应有的欢歌与笑语。荒道
    “” ();();剑转阴阳,由杀变生,由生入死,有感于白衣老者登天一战,有感于黄子门廊下,赵老头儿的一剑求死,更是有感于魔主的一剑可撼天地。那是一个大阴阳,就在这片血海一色的天地间,几转轮回,生死变更,许麟的一剑,从后而入,许麟的一剑,有感而,许麟的一剑,即是生死,也是轮回。那是最后的一剑,也是…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免费txt全本下载
    “”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