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女掌门女强】小说书单
  • 逆天修仙:第一女仙尊
    小说《逆天修仙:第一女仙尊》TXT百度云
    “” 前世独尊的女掌门,却在金丹大成之时惨遭背叛,一身血肉被那“好徒儿”铸成绝世凶剑!夺舍归来,她是体弱多病的颜氏嫡女,因纯阴体质,被纳入修真世家的云府,做了云府有名无实的少奶奶!冥冥天意轮回,再世为人的她,逆天修仙,为了夺回自己的一切,她步步艰险,坚守道心,重归达到巅峰!然后,必将——血债血偿…
  • 丹医女掌门
    丹医女掌门小说
    “” 初到异世的上官雪妍只因为一时心善救了一个人,因缘巧合下就成了丹宗创派以来的唯一女掌门人。面对岌岌可危的门派近况,上官雪妍觉得她有义务重整旗鼓让丹宗以全新的面貌现世。再说炼药救人本就是她所擅长的,她本就是一个医者,也算是操老本行了。抱着弘扬医术,救死扶伤,壮大门派的想法,于是上官雪妍在这并不…
  • 女帝要从掌门做起
    女帝要从掌门做起
    “” 慕莲是相貌平平的十世母胎单身狗,每一世都在靠实力单身,脱单?那是不可能的事情。终于,连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在她第十世八十八岁生日那一天,一道骇人的闪电从天而降落在她头上从此,某蓝色星球上少了一位单身女子,而某异界突然多了一位女掌门。当慕莲站在冷风中,呼吸异界的空气时,周围突然安静了“滴,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