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求一些单女主的小说】小说书单
  • 青春三部曲:挚友
    男主女主是叶泉,妮妮,李平的小说是什么
    “” 寄宿高中,倒霉的第一天!既然不让她好好当女生,那她就当男生呗!多少也就是换个性别,怎知校园男团,居然有她一份!女主紫纹在寄宿高中开学的第一天偶遇男主叶泉。阴差阳错之下,紫纹无奈被改妆成男生,展开了与叶泉朝夕相处的最初三年。朦朦胧胧的情愫在彼此心底滋长,可是紫纹这“男孩”的假扮身份和“挚友”…
  • 快穿美人有点妖
    快穿有美人鱼章节
    “完结文 还没看,但感觉还可以”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怎么不说每个可怜之人背后必有一群欺压她的可恨之人!!!她是三好学生,却也是同学欺凌患上抑郁症的少女?她是网络红人,也是被网络暴力逼到自杀的主播?她是盛宠正宫皇后,却也是为别人挡刀的活靶子?她是救死扶伤的医生,却也是病人家属口中的杀人凶手?她是车祸中唯一的幸存者,却也是…
  • 宿主今天又不做人了
    宿主今天又不做人了
    “连载文 女主是不按套路出牌的性格,开局满级大佬,但是作者更新的比较慢” (本书快穿无cp不攻略)当萌新宿主错手点进了危险重重的生存组,系统每天都生活在心惊胆战里。遇上莫名其妙的病娇系总裁,系统瑟瑟发抖:宿主我们换组吧!钱细细:稳住,我们能赢!然后把总裁全家都忽悠瘸了。遇上一言不合诛九族的狂暴系昏君,统生绝望:宿主我们换组吧!钱细细:不慌,我们能赢!然后把六宫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