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无cp小说推荐】小说书单
  • 看见我的刀了吗
    看见我的刀了吗有声
    “” 【写的太辣鸡,全文大改中,欠的结局要改完才会发,抱歉,不建议跳坑。耽美无限流灵异1v1,现实与游戏交接。】接到一个快递,得到一本诡异的书,许逢春从此打开了不一样的世界大门。家里的蘑菇会走路了,各路恶鬼天天趴在窗口流着口水盯着他笑,以及貌美矜贵的先生也有点崩人设!任务中,林行木问:“世界上什…
  • 朕只想寿终正寝
    正只想寿终正寝
    “” 【无cp】①号:吕琤(音同“称”)重生了多回总算明白她只是个平平无奇穿越女,她曾雄心勃勃,却屡战屡败。她为庶民发声,却被世家烹。野心被留在了上周目。这周目,她是佛系琤,致力于维护朝野大团结。吕琤:朕只想寿终正寝!②号:论认知偏差是如何产生的?大臣们:这个皇帝想搞事情。吕琤:朕是鸽派。大臣们…
  • 如何成为苦瓜
    如何成为苦瓜
    “” 【快穿、系统、无CP】每个位面之中每时每刻都在上演着各种各样的人生。位面管理局的系统负责和一些有遗憾的生物进行交换,发布任务。位面管理局之中,每天都会有一批新系统赶赴自己的岗位,为委托者们解决问题。白苦瓜算是其中比较特别的一只系统了。它呆过现代区,转到古代区。特殊的经历让它慢慢成长为一个独…
  • 今天也要努力攻略副本
    今天也要努力攻略副本
    “” 那一天一艘宇宙飞船被黑洞吞噬,所有人都以为自己会死,谁知道却来到了另外一个非常奇妙的世界。【叮!欢迎来到国王游戏!我是你们的好朋友菲璐。】【规则如下:】【一、成为王储。】【二、取得真实宝石。】【三、成为国王。】酒馆快报:俗话说得好,越是强大的人脑子可能越不正常。[童话王国]的攻略担当竟然是…
  • 你好,新时光
    你好新时光 小说
    “” 这是——林夏的全新时光这是——刘惠的默默成长这是——苏梅的温柔以待岁月洗礼,友情依旧。默默转身,惊艳时光。——Hi,新时光
  • 深渊归途
    深渊的归途
    “” 陆凝睁开眼,看到了一座诡异的山庄,和她一起的还有同样感到莫名其妙的人们。故事由此开始。复活并不是轻易能够祈求到的奇迹,在山庄的第八个清晨到来的时候,陆凝知道自己还要继续下去,也必然会继续下去这是一群亡者试图自深渊归来的旅途记录。微恐怖元素,无限流,不强化。主角陆凝,有时也会切换别人的视角,…
  • 抱紧女主大腿的十万种姿势
    抱大腿的一百种姿势书包网
    “” 温舒觉得自己很幸运,虽然穿越成了玄幻小说里没有几章就领便当了的炮灰,但这本小说的女主却刚好是自己喜欢欣赏的类型!聪慧机敏,有想法又独立,坚强果决,有原则又懂变通,善恶分明,性格温和,自强自信,她最终依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上仙途巅峰,爱情什么的只是漫漫仙途中的一点添加剂。遇到这样的努力正直…
  • 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
    大佬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
    “” 百诡复苏,异灵入侵不可名状的怪异,恐怖诡谲的魇灵混乱和惊悚,即将呼啸而来!元?莫得感情?青舟,走出精神病院的大门谋求一条生路,但大佬她除了能打之外,一无是处!就这样,诡异肆虐的末日被大佬给怼没了女强无CP,求收藏??(ˊωˋ)??神秘号码:148116952
  • 修仙之玄灵界
    修仙之玄灵传
    “” 高冷、高智商、高岭之花的天才数学家穿越成了修仙家族的小庶女,莫鬼鬼表示:岁月是把杀猪刀,我已经不记得当初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我了!–––––––––––––––––––––––––––––––––––传统修仙升级流,本界灵气逼人,修炼体系成熟,可飞升,无男主—————————————————…
  • 宿主今天又不做人了
    宿主今天又不做人了
    “” (本书快穿无cp不攻略)当萌新宿主错手点进了危险重重的生存组,系统每天都生活在心惊胆战里。遇上莫名其妙的病娇系总裁,系统瑟瑟发抖:宿主我们换组吧!钱细细:稳住,我们能赢!然后把总裁全家都忽悠瘸了。遇上一言不合诛九族的狂暴系昏君,统生绝望:宿主我们换组吧!钱细细:不慌,我们能赢!然后把六宫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