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有没有女主是锦鲤体质,福气包体质的言情文】小说书单
  • 锦鲤老婆你好甜
    唐小严宇珊《锦鲤老pó你好甜》
    “” 【原书名:重生娱乐圈:锦鲤老婆,超甜哒】【苏爽甜文】唐静姝穿书了。穿成了书里一句话带过的炮灰女配并绑定了一个戏精系统,为了“自保”,身为颜狗的她将自己嫁给了书里同为背景板,却帅破天际的植物人——原男主他哥。某次红毯前唐静姝穿着超仙的晚礼服问某人:“我好看吗?”某人:“你是不是胖了?”唐静姝…
  • 锦鲤小厨娘:带着超市去种田
    小说《锦鲤小厨娘:带着超市去种田》TXT下载
    “” 超市老板叶轻云一朝穿越到古代,怀中抱着奶娃娃、捡了个小娃娃、爹娘不知所踪,还遭遇了雪灾!不过不怕!她可是带着超市和一手好厨艺来的。她带着娃落户乡村,一路智斗极品亲戚,打脸无耻村民,顺便还做起了生意,盖大房子、卖方子,做美食,做皇商。可是怎么突然在村里认识的那个被人避如蛇蝎的男人居然要和她成…
  • 锦鲤老婆你好甜
    唐小严宇珊《锦鲤老pó你好甜》
    “” 【原书名:重生娱乐圈:锦鲤老婆,超甜哒】【苏爽甜文】唐静姝穿书了。穿成了书里一句话带过的炮灰女配并绑定了一个戏精系统,为了“自保”,身为颜狗的她将自己嫁给了书里同为背景板,却帅破天际的植物人——原男主他哥。某次红毯前唐静姝穿着超仙的晚礼服问某人:“我好看吗?”某人:“你是不是胖了?”唐静姝…
  • 锦鲤大佬穿越年代娇养成
    小说《锦鲤大佬穿越年代娇养成》TXT百度云
    “” 异世大陆天才画手李锦穿越到七十年代靠山村老钱家没有爸爸的一岁小娃娃。五个舅舅顶十个爸爸,没有爸爸的小娇娇被老钱家宠成了小公主。锦鱼运护身,意念画乾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抓雪成米,撒豆成金。李锦成了靠山村的福宝小财神。钱家的小娇娇,站哪儿哪儿开花,摸哪儿哪儿生财。琴棋书画,德智体美,样样都…
  • 80年代:锦鲤福妻好水嫩
    八十年代锦鲤福妻好水嫩
    “” 【全本免费+甜宠】为了两百块钱,苏桃嫁给没几天好活的顾长乐冲喜。一进顾家就鸡飞狗跳,生产大队的人都说苏桃是祸星进门,等着看苏桃变寡妇。可没多久,顾长乐醒了。奶奶瘸了的腿,好了。结巴的小姑子,能说话了。苏桃上山,野鸡直往身上窜。下河洗衣,鱼都往盆里蹦。身带锦鲤福运,手有绝佳厨艺。苏桃带着顾家…
  • 重生九零锦鲤小神医
    重生九零锦鲤小神医全文免费阅读
    “” 叶明烟上辈子被两大家族打压,过的十分憋屈,最后阴沟里翻船,连肚子里的孩子都没保住,葬身火海。没想到重来一世,就成了锦鲤再世,好运爆棚。打猎就成堆的猎物往她怀里冲,种田就是产量翻倍,钓个鱼都要用车拉,做什么生意,都稳赚不赔!还有某个金光闪闪的大佬在身边,一心一意把她宝贝养。...
  • 穿越农家锦鲤小福女
    穿越小说农女锦鲤
    “” 老徐家祖坟冒青烟了!当了祖母的徐老太太又怀上了!老当益壮的徐老爷子走路都带风!老徐家的儿媳妇们却开始瑟瑟发抖,不管她们婆婆生儿生女,家里都要多个小祖宗,这日子,可咋熬啊?十月怀抱,老太太生了个水灵灵的闺女,取名福宝。老徐家的日子,顿时变得玄幻了起来。福宝:“娘,我捡了一只兔子!”福宝:“爹…
  • 一胎三宝:锦鲤娘亲美又飒
    一胎三宝锦鲤娘亲
    “” 齐家出了个大笑话,齐家小娇娘还没成亲就一胎生了三个宝!村里人都说,这下子老齐家真完犊子了!自家都缺衣少食拿什么奶孩子!这绝对要全家饿死了。可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小娇娘被赶出齐家后,带着三个奶娃娃,反倒是喜事接连不断,日子越过越红火!听说出门那是三步一只鸡,十步一只羊,八十里内有野猪。可…
  • 病弱将军的团宠田妻飒爆了
    病弱将军的团穿田妻飒爆了全文免费阅读
    “” 苏冰岚是苏藤村有名的极品女,花银子买了一个绝美的奴隶入赘,却动辄打骂。穿过去的苏冰岚,却知道他是将门之后,满门忠烈壮烈牺牲,唯有他一人独活。看着他满是伤痕的身体,开始了宠夫之路。锦鲤福运加持,灵泉空间在手,还有神医技能傍身,她带领全家全村发家致富,成了所有人的福宝。|天气干燥不下雨,庄稼眼…
  • 病弱世子的小福妻又甜又飒
    疯弱世子的小福妻又甜又飒
    “” 天生怪力并且拥有灵液金手指的沈易佳穿越了。一穿越就遇抄家修罗场,公公祖父相继逝世,相公还生生被打断了腿。不仅如此,多疑的皇帝还要把她们一家老弱病残赶出京!对于将原主害得如此境地的渣爹继母和白莲花妹妹,是可忍孰不可忍,当然是直接套麻袋先揍一顿再说。回乡路上,遭遇土匪打劫,死士追杀。沈易佳表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