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书友2021030176460769884的书单“求女宠男文”男主小奶狗喜欢粘女主,快给我看】小说书单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了123读
    “”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小说《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txt百度云》TXT下载
    “” 云姒,世间第一朵地狱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善鬼火,可号百鬼,尤其擅长幻术。在惊为天人地遇到了传闻中温文尔雅的公子九歌后,她沉沦在他的温柔美色中,无法自拔。云姒:“九歌九歌,我能追求你吗?”光风霁月的公子温和地微笑,礼貌摇头。下一秒,云姒成功地牵上了他的手。云姒开始得寸进尺:“九歌九歌,…
  • 大佬的神明有点甜
    大佬的神明
    “” 1V1双洁快穿小甜饼江泠鸢由世界的恶凝聚诞生,一向桀骜不驯,随心所欲,另众神头疼不已,直到后来遇见了司喻。外表暴躁内心小可爱校草红着脸看向她“你不陪我吗?”江泠鸢立马点了点头“陪!”这谁受得住啊!杀伐无情太子殿下默默把她拥在怀里,语气别有深意“阿鸢爱我吗?”清冷少年红着脸:做我一个人的妻主…
  • 甜系快穿食用指南
    甜系快穿食用指南小说
    “” 软团儿:我家大人清冷淡漠,不食人间烟火异族少年眨着湛蓝圆瞳,递给她漂亮宝石。“我养你。”精致漂亮的竹马垂着长睫,嗓音软萌:“跟我在一起好不好?”眉眼秾丽的皇子握住她手腕,醉态迷蒙。“只能喜欢我一个。”阮栖笑眯眯,把小甜豆抱了个满怀。软团儿:这一定不是它认识的主神大人。重点:1.剧情简单小甜…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未删减版免费读
    “”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她的猫耳少年
    她的猫耳朵少年
    “” 关于她的猫耳少年:【短篇治愈甜,气质流甜点师×猫耳美少年】季夏从外面捡回来了一只聪明的小橘猫之后,她发现家里的东西时不时的会少上一些。每每怀疑,那只漂亮的小橘猫只会睁着自己一双无辜的猫眼看着她。直到某一天,她提前结束工作早下班回家。推开门,长着猫耳的少年捏着她的薯片盒子,扭头看她。季夏:?…
  • 快穿之大佬今天卖萌了吗
    大佬今天卖萌了吗小说
    “” 【绝宠高甜无虐+高洁党+双强】#提问:论那些年快穿者的骚气打法?系统:【谢邀,人在小位面,刚快穿完。现代位面,别人家的宿主在苦逼赚钱,我家宿主卖丹药一夜暴富末世位面,别人家的宿主在打丧尸提升异能,我家宿主召唤灵兽追着丧尸打修真位面,别人家的宿主在打怪升级夺宝,我家宿主克隆了一堆天地灵药当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