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友:王^子的书单“新书,书荒推”7】小说书单
  • 我刘华强!打造世界第一村!
    我刘华强打造世界第一村
    “” 刘华强。1岁父母因意外身亡。从那之后吃百家饭长大。病了,村民们凑钱给他治病。上大学时,全村村民凑钱给他上学。对于刘家村,刘华强有很深厚的感情。他毕生心愿便是想带领刘家村脱贫致富,打造世界第一村!毕业后当
  • 我能看到生死簿
    梦到生死簿
    “” 于一方宏大的世界之中打破胎中之谜,觉悟前世记忆。但张明图并不想去江湖上做天下第一,有过上辈子当牛马的经历,他清楚的知道宏大的江湖,耀眼的世界是前浪和后浪的。张明图只想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度过这一生。孝敬父母,体贴爱人,养育子孙,与友邻为善,平静的享受生活。但为什么总有人要害我?看着脑海中仅…
  • 诡异:我能看到古董属性
    小说《诡异:我能看到古董属xìng》TXT百度云
    “” 穿越到诡异世界的季云川继承了一家古董店,没想到他能看到古董属性。能镇魂的镇墓兽、召唤龙吟的玉佩、可以修炼的道家经典《金丹真传》、万剑臣服的湛卢剑、镇国之宝传国玉玺等等,被季云川一一鉴别,收入囊中。季云川逐渐发现,他已经无敌了,诡异开始躲着他走。
  • 从网文内卷开始
    内卷从江湖开始
    “” 极度相似的平行空间,高三年级第一学生苏启浩,距离高考前三个月身体忽然出现问题,无奈退学。大半年后,其脑海中忽然出现了一道界面,上面还有一道道图标。“咦?这道图标名字叫做某某中文网?意识进入其中,里面全都是小说?《我真没想重生啊》《大奉打更人》...这些小说丝毫不逊色博腾中文网上面的畅销榜前…
  • 飞扬年代:从采购员开始
    从零开始学采购
    “” 白手创业、坐拥几家上市公司的姚卫民,穿越到了那个激情飞扬的年代。凭借自身能力,开局就成了供销社的采购员。在这个一切按照计划运行的时代,采购员不但影响着本地经济流通命脉,同时也负责所有废旧品的回收管理。作为穿越者,他随身带着一方空间。时代滚滚向前。姚卫民的人生,再次精彩起来
  • 诸天:从西红柿首富开始穿梭万界
    西虹市。清晨。陈立悠悠转醒,从破旧的单人床上坐起,迷茫的打量了一下屋内的环境,一台破冰箱,一台电视,
    “” 一觉醒来,陈立出现在《西红柿首富》世界中,和王多鱼是多年死党,花钱就能变强。《僵尸先生》中,跟九叔,文才一起斩妖除魔,替天行道。《神话》中,截胡吕素,扶正高要,为秦始皇服下长生不老药。《爱情公寓》、《仙剑》等等
  • 重生2010:我靠灵魂摆渡赚钱
    小说《重生2010:我靠灵魂摆渡赚钱》TXT下载
    “” 林玄重生在2010年,风华正茂,他左拥漂亮女友,右握一卷羊皮纸,帮助亡魂实现心愿,收获报酬。【塔吊坠亡者胡刚:摆渡大人,麻烦您把这两万元交给我的两个孩子,这三千是给您的。】林玄:这三千元就到手了?【车祸亡者文雅丽:摆渡大人,今晚12点整,我男朋友要在幸福公园长椅处见我,报酬是英语八级。】林…
  • 从黑科技到超级工程
    2022年春,省城。“叶铭是谁?”三月的微风带着春寒掠过省jiāo的校园,沿着科技中心的走廊,吹进活动中心
    “” 大一新生喜提《超级工程》系统。先做个会打乒乓球的机械臂压压惊,顺手再拿个冠军。某著名知识问答网站集体鉴定:赛博顶针。真的猛士,敢于无视杠精质疑的同时,推动科技大步向前。从生物芯片到脑机互联,从量子超算到重核聚变,从太空基地到超级飞船而这一切,都没有把一个空白AI调教成宇宙无敌来得刺激。“伊…
  • 红云:立大乘佛教成圣
    红云立大乘佛教成圣
    “” “天上天下,唯吾独尊!”“今红云感天地混乱,杀伐不休,愿行渡化世人之愿,立‘大乘佛教’,当教化天地万物生灵,望天道鉴之!”大乘佛教圣人红云立于东海灵山之上,面带笑容的望着自己大教的左膀右臂。一甩红袈裟露出过肩金龙的地藏王菩萨怒目而视,厉声:“住口!如来,我一眼就看出你不是人!大威天龙,世尊…
  • 原神之我在至冬当执行官
    申鹤迪卢克《原神之我在至冬当执行官》
    “” 在寒冷的至冬王座下,在永冻的至冬宫中励志成为最强的第十二席愚人众执行官『学徒』正在逐步崛起。“真正的大师永远拥有一颗学徒的心,拥有见稽古之眼的我,早已望穿一切。”夏优闭着双眼昂首仰望那高高在上的天空岛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