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短篇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偷偷藏不住
    偷偷藏不住求婚
    “” 结婚三年无子,突然发现去三亚拍写真的妻子疑似出轨,一番调查,惊天真相总是被人随意掩盖......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免费阅读她
    “”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心底温柔是你
    心底温柔是你txt百度云
    “” 一中的唐南周是出了名的坏学生,抽烟喝酒打架样样精通,所有老师听到唐南周三个字都头疼万分。但没人知道尖子班有个女孩儿,只要她轻轻说一句:“唐南周,我怕。”唐南周可以瞬间缴械投降。“行,都你说了算。”————————“我在这片大海里为国家勘测石油,每天看着数据,看着蓝天,看着大海,一不小心就会…
  • 繁花盛宴
    繁花盛宴月下蝶影在线阅读
    “” 每个女孩,都是世上独一无二的存在。无论她富贵还是贫穷,无论她来自乡村还是繁华的都市。花锦从不惧怕任何奚落与嘲讽,只怕无法掌握自己的人生。她不仅会刺绣,更会绣出自己的人生。有人说裴宴除了有钱与一张能看的脸,毫无内涵。就连喜欢的女人也上不得台面。裴宴冷笑,就你们家台面高不可攀。我家不一样,她如…
  • 他最野了
    他最野了下册全文免费阅读
    “” 系列文《吻痣》已开,见作者专栏三中转校来了个“哑巴”似的小女孩儿,永远穿着大一号的连帽卫衣和牛仔裤,一张小脸藏得严严实实。大家都以为她丑得吓人,哪成想一朝露了脸,却是个惊为天人的美人胚子。很快小美人就全校闻名,盛传颜值能横扫大半娱乐圈。正值骚动期的男生们忍不住各种议论——“嚯,那就是新来的…
  •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
    我与差之微毫
    “” ()()你懂吗?那种以一个人为世界中心的爱情。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感情很荒唐,但在温少远走进她的视野里时,就注定她这辈子,都将追逐他。别人问她,这份执着究竟从何而来?也许就是第一次相遇时,他那如远山般悠远沉静的眼神。也许是他第一次牵住她的手,把她带离万丈深渊。也许是他从未放弃过她,而这些,足…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 北倾 小说微盘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吻痣
    吻痣txt完结下载
    “” 本文又名,《家族联姻三年后我终于睡了我爱豆》商骁&苏荷,接档《他最野了》1.传奇级鬼才歌手商骁,脖颈修长,肤色冷白,喉结旁还有一颗痣。时代周刊在一期专人采访后,将之评为“世上最性感的一颗痣,可惜跟了世上最性冷感的人”结果上刊第二天,娱乐小报爆出了商骁的新照片。照片上仍是那个一脸冷淡禁欲的男…
  • 重生后又被富二代缠上了
    重生后又被富二代缠上了小说免费
    “” 前生,闻裕强吻了纪安宁,被她一耳光扇得嘴角流血。“你他妈的”他用拇指抹去嘴角的血渍,“就是不肯相信我真的喜欢你是吧?”特困生纪安宁冷冷地说:“你的喜欢,无非见色起意。”后来,纪安宁魂魄飘荡,看到这个一直纠缠她的富家子,手刃了她的仇人,血债血偿。他站在楼顶,望着黑洞洞的夜,轻声说:“给你报仇…
  • 不二之臣
    不二之臣百度网盘txt
    “” 【全文完结,下本《小豆蔻》,微博/公主号@不止是颗菜】季明舒和岑森结婚的第一年,岑森远赴澳洲开拓海外市场。第三年,岑森回国。季明舒朝他脸上扔了一张离婚协议书,妄图结束这段丧偶式婚姻。岑森闭眼按住纸张,安静三秒后又将其压至桌面,神色自若道:“明舒,我尊重你的意见,不过你可能需要我帮你回顾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