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 忆小鱼的书单“求一波好看言情小说•女主不圣母”】小说书单
  • 寻龙魔妃
    寻龙魔妃
    “” 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夜离歌发现自己不仅不能说话,还缩水了,更恐怖的是,她还被一条白龙给捡回去当闺女了,这倒没什么,有个看着威风凛凛的龙爹貌似也不错,可是她感觉自己迟早要被那蠢龙爹给玩儿死。生命力很小强的夜离歌没被玩儿死,但是龙爹却被她给玩儿没了,为了寻找养了自己几年的龙爹,她和毛球踏上了寻…
  • 逆天三小姐:你家冷王柠檬精
    男主女主是麟麟,洛战,白杜若的小说是什么
    “” 前世她因为天赋异禀,遭同门嫉恨,一时不慎,被迫害到自爆而亡。一朝重生,占了将军府废柴三小姐的身。原主被亲兄弟姐妹玩弄至死,抛尸荒野很好,郁西鸢笑的邪肆,既然没让她死透,那曾迫害过她的人,无论前世今生,一个个,都将不得好死!只是计划初定,她就被一只绝色冷王捡了回去。“摄政王!夫人把她姐姐的脸…
  • 摄政王的小娇娇在皇宫当团宠
    小说《摄政王的小娇娇在皇宫当团宠》TXT百度云
    “” 新书已开《玄学大佬在娱乐圈C位出道》,欢迎来玩呀~上一世受尽折磨的苏卿瑜重生了。这一世她只想平平安安的度过。知道太后娘娘信佛,开过光的紫檀木佛珠手链安排上!知道皇后娘娘遗憾早夭的女儿,可爱乖巧的贴心小棉袄模式安排上!嚣张跋扈的三公主害怕自己抢了她在皇上心中的地位?开玩笑,乖巧可人不争不抢的…
  • 空间萌宝:穿成部落首领炮灰原配
    空间萌宝:穿成部落首领炮灰原配
    “” 全能大佬穿成了部落里极品恶毒女,原身不但谩骂王子夫君,还虐打两个崽崽,作天作地。夏田暖一穿越就在流亡路上,王子古络衡正被害陷入狼群包围中。夏田暖知道这位落魄的王子是天运之子,以后是要成为首领的人,而她就是那位臭名昭著的炮灰原配。夏田暖冲进狼群救下王子,开始狩猎采摘食物,做美食熬药救活一家子…
  • 农家小六宝:逃荒路上挖宝躺赢
    天衍二百四十五年,中原以西三年大旱、颗粒无收,救援粮草迟迟不到,数万流民无奈奔走他乡,渴望寻得一线生
    “” 天灾人祸,蛮夷来袭,老叶家跟着村民一起走在逃荒的路上,极品奶奶心生邪念要将亲孙女六妮儿卖五斤粗粮,天空一声旱雷,萌宝完成新生,寡妇娘亲狠绝分家,本以为日子会更加艰难,谁料懵懂小可爱但凡张嘴必有好事,还给自己找了个爹。饥寒交迫?不存在的,新爹家有了福气满满的六宝,野鸡撞入怀,菜花蛇晕倒在眼前…
  • 神医嫡女有空间
    神医嫡女药房空间
    “” 楚衣死了,又重生了,还意外得了佛祖的一滴泪,化作虚无空间,且,上天还给她开了扇小窗,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可,与万物沟通!但,即便是有如此牛X的外挂,楚衣想要的也依然很简单,保住爹爹,爱重兄长,家庭和睦,夫妇和顺。唔,当然,某人能不那么高冷就好了!某男:娘子,谁说我高冷?!某衣:一直很高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