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大帅气逼人的人的书单“克苏鲁的书给推荐几本吧”】小说书单
  • 我真不是不可名状
    我真不是不可名
    “” 穿越东京,人在祭坛。青野并不慌。你凝视不可名状时,不可名状也在凝视你。不可名状看向青野,青野舔舔嘴唇、张开了嘴......青野:“虽然我吃怪异、养幽灵,身边带着信徒,有些人看到我会疯掉,但我真不是不可名状。”————————群号:834,976,407
  • 诡系世界的亵渎巫师
    诡系世界的亵渎巫师
    “” 【诡秘,魂系,跑团,悬疑】杨七周意外得到了一款名为【诡系世界】的文字跑团游戏,发现里面得到的奖励,都可以带进现实中,并且各种古怪离奇的事件也在现实里上演。旧日大地,古神祭祀,旧神回归,诡异迭起,恐怖肆虐,未知与神秘同存,扭曲与邪恶共生,太阳不可直视,黑夜不能久存,梦境有厄难,死河有恐怖这是…
  • 寄生修仙,我能通晓一切
    寄生修仙我能通晓一切
    “” 人人只知修仙漫漫,得道者飞升成仙,却是未曾有人知晓过这修仙修仙,修的,究竟是个什么仙!寄居在人体之中的虫卵;占据了大脑部位的死鱼;将人彻底蛀空的长蜈蚣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向着至高无上的存在缓缓接近。而越是接近,便越是通晓真相为何。有时候愚昧也是一种聪明的表现。【寄生为主题,没有星际战士剧情…
  • 诡道修仙游戏
    修仙幕道游戏
    “” 诡武[兔血眼]修炼条件。天时:赤红滚云天地时:血肉污染地人时:辰时出生,十五岁以下的清白少年物质:十颗孕牛心脏,一百斤长尾兔肉,一缸清露之水,三瓶病鸡粘液。条件:自戳双目,血族双目,外人双目,六目为祭。起仪,入体,练成!兔血眼:看透人体表层,看清人体血脉流动,可搭配医术或特殊武学,效果最佳…
  • 诡异修仙,别人替我支付代价
    诡异修仙别人
    “” 【克系修仙】【神秘学】——————————————————道士尸解成仙,世尊浴火成佛。这是一个仙神诡异、妖魔横行的世界——修行之士若要获得法力,召唤神明,便要献祭寿元、精血、性命、理智庆阳穿越到此处,发现诸般代价,竟能转移给别人。【八臂转轮经】:可肉白骨,续断臂。修炼后有一定概率丧失理智,…
  • 诸天:开局成为祭品
    诸天:开局成为祭品
    “” 主世界:《遮天》已穿越世界:《吞噬星空》《完美世界》李易穿越遮天世界,未曾想却成了他人供奉黑暗至尊的祭品。历经艰难险阻逃生后,他捡到一个孩子,竟然是未来的狠人大帝。为了活下去,为了解决黑暗动乱,他只能穿越诸天,获取力量,一步一成为最强。
  • 京都神隐恋爱物语
    我想我可能不会谈情说爱
    “” 彼世之地,虚无荒凉。宗谷芳明误入其中,侥幸逃出生天,而那些非人之物总想抓他回去。人世流浪,被女高中生收留,被巫女盯上,被实际年龄为四位数的青梅贴身监视他只想离那个普通人看不见的世界远一点,再远一点。然而【“反抗命运,亦为命运一环。”】总是事与愿违。【“宗谷,过来让我摸摸。”】【“律己乃是正…
  • 人在神诡,肉身无限推演
    人在神诡,ròu身无限推演
    “” 穿越神诡并存的世界,安乐只想活下去,意外觉醒肉身推演进化能力,却发现推演的过程不太对劲?【选择推演部位:大脑】【第一天,脑细胞活性增强,你的思维越发敏捷,一目十行,过目不忘。】【肉身推演逆天而行,为天地所不容。】【解锁词条:天弃之人】【第二天,大脑受到未知感染,部分神经坏死,你失去了嗅觉与…
  • 我真不是旧日支配者
    我真不是旧日支配者下载
    “” “一个人,长得像邪神,闻起来像邪神,行为像邪神,邪神能做的他都能做,请问他是什么?”“隐藏的很深的救世主?”获得救世主系统,看着自己旧日支配者称号的方术不确定道。粉丝群号:1029283748(所有人可加)
  • 无间诡仙
    无间诡仙
    “” 畸变、疯狂、失智、腐烂、臃肿、诡异,修仙世界不变的底色。余禄成了一个连经书都看不懂的假和尚,进入了一所傍晚才出现、日落后必须离开的诡异寺庙。本以为会心惊胆战的度过一生,直到一天,他看到了功法升级的条件:【天魔转经轮】【级别:极恶法】【入门条件】:功法原本;降服地狱恶鬼十万众;一副具有神韵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