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久仰,幸会的书单“求好看的文文,什么类型都可吖”】小说书单
  • 丑丫修真记
    丑丫修真记小说
    “” 山野村姑,亦有凌云之志我辈女修当自强!这是本土修仙者的故事,这是小人物的奋斗史。没有重生、穿书、金手指。有的,只是那一往无前的信念和决心!100104091
  • 大佬她总想躺赢
    大佬总在躺赢小说
    “” 【末世+星际,打怪升级爽文】外星人眼中的头号危险分子舒馨,引爆了外星人在地球上建立的最大实验室后,重生回了末世第二年。大佬回归,引爆全球。地球人:总有种被推着前进的感觉,可是我找不到证据。外星人:该死的,又有同伴莫名消失了。人死了不要紧,要紧的是物资装备也跟着一起丢了。物资装备丢了也不要紧…
  • 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
    元青舟金耀祖《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
    “” 百诡复苏,异灵入侵不可名状的怪异,恐怖诡谲的魇灵混乱和惊悚,即将呼啸而来!元?莫得感情?青舟,走出精神病院的大门谋求一条生路,但大佬她除了能打之外,一无是处!就这样,诡异肆虐的末日被大佬给怼没了女强无CP,求收藏??(ˊωˋ)??神秘号码:148116952
  •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
    “” 回到一九九六年,老谢家的女儿谢婉莹说要做医生,很多人笑了。“凤生凤,狗生狗。货车司机的女儿能做医生的话母猪能爬树。”“我不止要做医生,还要做女心胸外科医生。”谢婉莹说。这句话更加激起了医生圈里的千层浪。当医生的亲戚疯狂讽刺她:“你知道医学生的录取分数线有多高吗,你能考得上?”“国内真正主刀…
  • 论从天才到大能
    论从天才到大能抄袭了吗
    “” 【无cp】双腿残疾,哥哥失踪,手握废柴流剧本。界域融合,万族横行,人族式微。此时,宁瑶又一次低下头,看着第一次就炼制成功的法器。再拿起功法,一看就懂。当别人千辛万苦去感悟一条大道时,宁瑶体内容纳万条大道。感悟大道?那不是吃饭喝水一样容易的事情吗?宁瑶微笑:说来你可能不信,我真的只是一个平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