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求好看的文文,什么类型都可吖”轻松+搞笑文】小说书单
  • 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盯上了
    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盯上
    “” 杜婉穿书了,成了短命小炮灰。被男主骗走了矿山,救了女主反被偷走金手指,连照顾她的婆婆也被杀害了。所以,当受伤的大反派向她求救时。想到东郭先生和狼的故事,杜婉幽幽的开口:“这位公子,人固有一死,你就安心地去吧。乖哦,不要挣扎了,没用的。”裴大反派:“”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世人皆知裴灏凤…
  • 太子妃她命中带煞
    小说太子妃她命中带煞
    “” 没人告诉谢桥,胎穿后劲儿这么大。亲和力MAX,养的动物能捉鬼,种的花草都成活。唯一的副作用,就是身体不好,满眼望去皆阿飘!“谢姑娘,麻烦在我坟头上柱香,银子藏在山中那棵最大的桂花树下。”“谢姑娘,我家相公养外室将我气死了,请你送他一顿打,我的功德都是你的啦!”进能制符捉鬼、砍桃花;算命望气…
  • 我为殿下拆红线
    小说《我为殿下拆红线》TXT百度云
    “” 她本是九天之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小仙女,为了竞选红娘岗位,来到凡间以修复错乱的红线作为考核目标。他本应是坐拥后宫三千佳丽的下一任天子,却为了给某人冲业绩,一夜之间被强拆三千条红线。她倒是通过了考核,他却成了孤家寡人。沈云璟紧握着苏晚晚的胳膊,咬牙切齿道:“你毁我姻缘,还想转头就跑??”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