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遇见时天好暖的书单“智商在线,冷静”2222222】小说书单
  • 我娘子天下第一
    我的娘子天下第一未删节
    “” 柳父:“志儿,去读书吧。”柳明志:“我,江南首富长子万贯家财,开玩笑吗?不去,打死都不去。”柳父:“管家,取训子棍来。”柳明志:“且慢,牵马来。”齐韵:“夫君,男儿若无乘风志,空负天生八尺躯,去考状元吧。”柳明志:“我?娇妻在怀,日子美满,去考状元,我疯了啊。”齐韵:“夫君,妾身新学了一招…
  • 九星毒奶
    九星毒奶免费txt
    “”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 穹顶之上
    起点 穹顶之上
    “” 在一个已然被湮灭的史诗年代。有后来人难以想象的高端武力,英雄的名字以及不具名的身躯;有呜咽和长歌,决死的人和绝望里的光历史请我们遗忘,然而,遗忘不代表未曾发生。穹顶之上那些星辰,永远在。(PS:虽然叫做穹顶之上,但这并不是一本星战机甲小说;它是一个关于成长和选择的故事;故事的世界叫做“蔚蓝…
  • 长生种
    小说长长生种
    “” “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童子功。”“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金钟罩。”“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铁布衫。”“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十三太保横练。”“叠加金钟罩、铁布衫、十三太保横练、童子功,获得金身功!”这是一个消耗寿命提升武功的挂逼,在异界为所欲为的故事!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 认真起来自己都怕
    托尼方晴雪《认真起来自己都怕》
    “” 在漫威世界,拍着漫威的电影请问:透剧犯法吗?在线等,急!!!!群:漫威娱乐部门—541665674敲门砖:林叶
  • 国王世界
    国王世界免费阅读
    “” 曾于火影,建立秦之国,与五大国并立,立忍术文明。曾于海贼,征服伟大航道,挑遍四皇,立恶魔果实文明。曾于仙剑坐无极,掌蜀山,以南山以南为剑柄,北海以北为剑躯,使斩苍生一剑,立剑仙文明。曾于死神跨越生死界限,化身冥王,铸不朽神国!曾于西游,翻万丈五行山,与大圣并肩再对西方,亿万雄兵坐立一方霸主…
  • 从遮天开始签到
    小说《从遮天开始签到系统》TXT下载
    “” 于九龙拉棺之日,泰山五色祭坛之上签到,奖励:至尊骨!于荧惑古星大雷音寺签到,奖励无上功法:神象镇狱劲!于青铜仙殿之中签到,奖励:鸿蒙母气源根!穿越遮天世界,踏遍绝地,战遍星空。无敌的传说,从九龙拉棺开始!
  • 重生晚点没事吧
    重生晚点没事吧免费阅读
    “” 按照重生前的记忆,地球好像再过几年就要全球灵气复苏,神话时代即将开启。但是,老张同志有点慌。第一,他发现这个地球不是自己记忆中的那个地球。第二,他发现自己重生的好像有点晚了。不怕,运气如风,常伴吾身,跟上老夫的节奏,上!时间不够了,别跟老夫提什么猥琐发育,别提什么秀操作,老夫不懂,老夫就一…
  • 我怎么当上了皇帝
    我怎么当上皇上小说
    “” 我怎么当上了皇帝-日每一万神成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师兄实在是太稳健了小说txt
    “”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