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粮仓养肥中】小说书单
  • 帝临诸天
    帝临诸天全文免费阅读
    “” 踏星辰,踩日月,一剑寒光耀九州。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位面:笑傲江湖、神雕侠侣、大唐双龙、斗破苍穹交流群号:688253462推荐老书:《极品掠夺系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临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帝临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万界主人公
    万界神主人公
    “” 姜白在熟睡中穿越了。原以为自己会在异世界里一直摸爬滚打的艰难生存下去,却不料想,在经历了一段日子的冒险以后,四个大字突然浮现在了他的头顶上方:【未完待续】......时间回到2018年的地球。“年度最热自制剧来袭,每一帧画面都震撼着观众的眼球!”“空前史诗级巨作横空出世!”“良心制作,特效…
  • 诸天最强反派
    牧林董卓《诸天最强反派》
    “” 公元7528年,人类联邦征服了星辰大海,星空战舰纵横星河,宇宙要塞镇压无数文明。人类肉身亦开发到极致,可无限吸收能量进化,肉身横渡宇宙,生吞太阳,汲取黑洞能量,对强者而言都乃家常便饭。牧林穿越到此方世界,成为祖星地球上的大家族,牧家中的废物。本以为此生将晃晃度过,谁料一个名为“诸天最强反派…
  • 万界黑科技聊天群
    万界黑科技聊天红包群
    “” 卢子信有个万界黑科技聊天群,群员是诸天万界的科技大佬。托尼·史塔克:“群主女装,我就把这架马克二钢铁战衣发给你!”红后:“群主,要不要试验一下最新的T病毒?”终结者:“群主你的世界在哪里?我顺道毁灭一遍。”布鲁斯·韦恩:“蝙蝠车简直是泡妞神器,今天又泡到一个极品妞,大家看正点吗?”贝加庞克…
  • 我的重生女友
    我的重生女友免费阅读
    “” 一觉醒来,苏越发现原本关系势同水火的姐姐却突然和他同居并且照顾起他的生活起居;高中三年与他对话不超过十句的美女同桌,却突然和他聊起了小说;步入大学后,更是有之前从未见过一面的性感学姐主动追求;更奇怪的是,三年前离去的青梅竹马竟以未婚妻身份回归;最为离谱的,他从人贩子手中救下一个小萝莉,这个…
  • 神话现实
    中国神话现实
    “” 百花其放、万兽共鸣,天地大变。滚滚乌江,天降异象,古老的战场重现,一人脚踏踢云乌骓马,手持破阵霸王枪,身披乌金甲,一双重瞳,重现这个世界。长白山、昆仑山,奇光绽放古老的宗门在山峦之中,若隐若现!秦始皇、项羽、白起、徐福、吕布、吉尔伽美什、胡尼胡夫、亚瑟王华夏文明、古巴比伦文明、古埃及文明历…
  • 最强生物之九头蛇
    初夏,温城。温城,东镇,后背靠山,山为大巴山,山林一带,自古多蛇,有白蛇,青蛇,竹叶青,七步蛇,眼镜
    “” 观滴水可知沧海,看身边寻常生物,便是庞然凶兽。一条百年不遇的变异蛇种,让林不知开启了一段人蛇相互切换的人生。“系统,什么是一条蛇的最终形态”“九头蛇,衍生九头,每长出一个蛇头,就能拥有一种属性力量,九头衍生,九九归一,破而后立,蛇跃龙门”..................当今世上,何为最…
  • 超级母舰
    超级mǔ舰精校
    “” 渔民少年聂云意外融合了高等文明机械虫,开启了从小渔船到超级母舰的华丽蜕变之路!聂云:“目之所及,尽是渔场!让我们开始征服星辰大海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异世最强收徒系统
    异世最强收徒系统 小说
    “” “师傅,帝天可是一头修炼了八十万年的黑龙,我们此次前往星斗大森林,还是不要招惹他了吧?”霍雨浩担忧的问道。“别怕,不就是打龙吗,为师有经验,打野刀和惩戒我都带了。”江白淡定的摆了摆手,腰间正挂着一把猎人的宽刃刀,手中握着刚刚抽到的召唤师技能图标。天降系统,重生异世,原本碌碌无为的人生焕然一…
  • 国王世界
    当听到美丽侍女叫自己“陛下”的时候,秦逸心中喜悦,有种美滋滋的幸福感。“这次舍己救人不亏!这辈子老子
    “” 曾于火影,建立秦之国,与五大国并立,立忍术文明。曾于海贼,征服伟大航道,挑遍四皇,立恶魔果实文明。曾于仙剑坐无极,掌蜀山,以南山以南为剑柄,北海以北为剑躯,使斩苍生一剑,立剑仙文明。曾于死神跨越生死界限,化身冥王,铸不朽神国!曾于西游,翻万丈五行山,与大圣并肩再对西方,亿万雄兵坐立一方霸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