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没有女主娇娇软软的文啊,无虐”】小说书单
  • 快穿:大佬她又抢了反派剧本
    快穿大佬她又抢了反派剧本
    “” 【1v1女强互宠甜爽】为了重生回到自己的世界,千樱和系统一道去了三千世界净化反派,阻止他们黑化。至于如何阻止,千樱表示——走反派的路,让反派无路可走。顺便再收拾一下极品渣渣们。于是,一不小心,她就成为了各位面男女主们恨的牙痒痒,但是又干不掉的终极反派。至于那个总被她抢了剧本的最初位面反派,…
  • 快穿:宿主好撩,替身反做白月光
    快穿替身白月光反攻
    “” 拿了替身剧本会如何,姜娆表示:她还能是替身?于是,偏执霸总不顾小白花,只求不会追妻火葬场;旁边清冷医生轻嗤笑道:“你也配?”冷血王爷抛弃绿茶女,只求再给他一次机会;倾权丞相冷笑道:“她是我的妻。”海王被迫翻车入狱,只求她不会忘记他;腹黑竹马直接不屑,“她不想再陪你演戏。”姜娆本以为前面渣男…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快穿小作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