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一o一的书单“求三观正的好书!”三观正的好书】小说书单
  • 本法官萌萌哒
    本法官萌萌哒小说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是你未来的丈夫,你必须无条件信任我!依赖我!迷恋我!打赢这场官司,你会得到完美的婚姻、可爱的孩子、无以伦比的幸福人生!”——鹿微微等男人说完,迟疑问道:“如果,输了呢?”男人沉吟片刻,回答:“那我只能回家继承千亿家产了。”林琛爱鹿微微,就…
  • 我的房东是龙王
    龙王是我的
    “” 高小君发现自己的房东是个龙王之后,表示压力山大。第一天:“不好啦敖总,大闸蟹族联合八大蟹族犯上作乱,蟹联军都打到门口啦!”敖孪:“准备一下,今晚吃大闸蟹。”第二天:“不好啦敖总,发大水了,您的龙王庙和无敌江景豪宅都被淹啦!”敖孪:“准备一下,今晚住酒店。”第N天:“不好啦敖总,孙悟空打上门…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txt
    “”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 春风燎火
    春风燎火小说txt下载
    “” 他的喜欢,是旷野荒原的风,暴烈温柔。——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季队长,野路子出身,不羁散漫,难以亲近,不好惹又难相处。出差一趟,听说处了个女朋友。众人感慨:这是谁家姑娘瞎了眼。后来的某天,保护区里来了个小姑娘,细眉亮眼,温柔又妩媚。她说:“我来看男朋友。”季北周当时嘴里叼着烟,懒散不羁得靠在越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