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小羅羅的书单“爱你们哦嘻嘻嘻”】小说书单
  • 穿书后,佛系贵妃又剧透了
    佛系贵妃又剧透了免费阅读
    “” 蒋诗诗穿进一本男频书中。十龙夺嫡,男主顺利登基,当朝太子却离奇病死,死时还膝下无子,连带着东宫所有妃嫔都要殉葬。而蒋诗诗正好穿成太子妃嫔,为了避免殉葬,她一边在东宫佛系躺平,一边帮太子规避剧情。本朝以瘦为美,众人皆知,太子后宫有个颇为圆润的妃嫔,本以为那位丰盈的妃子注定要一直失宠。不曾想,…
  • 穿成修仙文炮灰女配后
    霸总穿成修仙文炮灰
    “” 沈清一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穿书,成为了一本仙侠文里的炮灰女配,还是出局没多久,就被炮灰掉的炮灰!面临着开局既炮灰的命运,沈清一决定远离男女主,修自己的仙,走自己的成仙路!只是原本说好的普普通通,为何会一路碾压?众人惊呆和不解。沈清一笑,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嘛!
  • 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
    她死了。贾熙桐惘然。昨天她还能看小说熬夜到凌晨四点,怎么就死了?【就是熬夜太多猝死的。】脑海中,一个
    “” 本是带着系统外挂穿越到武者世界,结果开局就被男主捏住了命运的咽喉?【滴——黄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几率70%。】【滴——橙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80%。】【滴——红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90%。】系统外挂滴滴滴不断报警,贾熙桐即将达成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