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銘·白·福宝·白·銘的书单“年代文里最自强励志的女主在这里”年代文,都是很好看的】小说书单
  • 村长家的福宝
    村长家的福宝相似的小说
    “” 以前萧瑜并不知道自己的姐姐早就不是自己的姐姐了,而是一个穿越者罢了。在其他人眼里萧瑜只是昏迷了几天,但只有萧瑜自己知道自己经历了多久,再睁眼的时候,她不再是任人欺压的萧瑜了。全家人都喜欢萧柠,至于萧瑜则是多余了那一个。妈妈潘秀燕说:“你胖得像头猪,不如柠柠的一根手指头,当初就应该把你淹死。…
  • 重生军嫂有空间
    重生有空间修真军嫂文
    “” 前世她因为六岁时候的天真和愚蠢,而愧疚了一辈子,即使最后看着仇人得到报应了,也无法恢复她心里的伤痕。今生回到六岁,总算她还有机会逆转一切。带着传承空间,带着大量物质,看她怎么在那个物质匮乏的年代弥补遗憾,收获幸福美满的人生......可是为什么前世那个她有过朦胧好感的冰山冷酷男还是那样妖孽…
  • 七零年,有点甜
    七零年,有点甜
    “” 何甜甜一直以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人。人到中年,却发现一直生活充满谎言的骗局里。重回七零年,何甜甜在小银蛇的帮助下,开始新的人生。换一个角度,原来真相是这样这辈子,再也不做睁眼瞎了,把仇人当恩人。这辈子,再也不要错过辜负真心相待的青梅竹马了,好好待他,信任他,有一个温暖的家。新书重生甜妻之最…
  • 重生的美丽人生
    人生是美丽的小说阅读
    “” 重回80年代,平平淡淡的幸福,八十年代的风土人情。是回忆是纪念是美好。重活一遍的周端端,没带特异功能,没有随身空间,全凭先知先觉,也要把白得的这辈子过得稳稳当当。再培养个小鲜肉飞行员做男朋友,共同迎接人生巅峰!曾经的恩恩怨怨,且不急,等劳资长大了慢慢算。(新人新作需要大家的支持,绝不坑,绝…
  • 福运甜妻有空间
    福运甜妻有空间免费阅读
    “” 前世黎妤父母早逝,一生无子,抱憾终身。再睁眼,她发现自己变成了四岁的小娃娃!还意外得到了老祖宗的空间法宝,带领家族逢凶化吉,老太爷逢人就说,这是我家福娃娃!远赴千里,寻找曾经的他。“喂!那个小哥哥你站住,我要你兜里的糖!”软萌的娃儿霸道的说。“我的糖只给我媳妇吃。”男孩把糖递给女孩。“妹妹…
  • 穿越农家团宠福气包
    穿越农家团宠小福包
    “” 苏舞做了个梦,梦见自己成了一个小婴儿,还梦到老天爷说她是他最疼的崽儿。然后,苏舞就醒了!她,真的成了一个小婴儿,刚出生的!“又是个赔钱货!”“真是晦气,赶紧,丢出去吧,养不起!”“娘,不能啊!”“这是我闺女,不能丢啊!”“老四,不是娘狠心。你媳妇儿都已经生了四个赔钱货了,这是第五个!”“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