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六一】大家六一快乐】小说书单
  • 青梅且把时光暖
    傲娇竹马别太宠小说
    “” (原书名《青梅有点甜:傲娇竹马别太宠》)幼儿园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孩总是送我巧克力,好烦!”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小学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生总是给我写情书,好讨厌!”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高中那年,他对她说:“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她有样学样:“你说了,不准早恋!”他勾唇…
  • 竹马镶青梅
    青梅镶竹马 txt
    “”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青梅竹马:恶霸来碗里
    青梅竹马之恶霸碗里来
    “” 幼儿园,他为王,她为后。小学里,他称霸,她无人敢惹。初中里,她以为摆脱了他,结果初中部与高中部在一起。大学里,他是男神无双,她是女神唯一,却偏偏迟迟不宣布在一起。也罢,他不急。慢慢的,就足够让她这一生只是他的。也只能是他的!
  • 腹黑竹马:小青梅,萌翻了!
    腹黑竹马:小青梅,萌翻了!
    “” 以前,她缠着他哄着他依着他喜欢他,他却爱搭不理。现在,他弥补她倒追她使出各种招数:“你是我的苹果手机。”她怒:“别人都是优乐美,益达,飘柔,怎么到你这儿就是手机?”他搂住她的腰:“因为爱疯啦!可是却迷路了。”她问:“去哪儿?”他指着她的心:“去你心里!”高冷傲娇竹马倒追迷糊呆萌青梅,把你捧…
  • 总有一天,你会喜欢我
    总有一天你会喜欢我未删减版百度网盘
    “” 三岁定终身,二十岁做他大总裁的贴身保镖,这样竹马还能被别人骑跑,她这些年武学生涯算毛?悲催的是,从头到尾被压迫的都是她五年后。“妈咪!为什么可爱的小白没有爹地?”“我怎么知道!去问你爹地!”夏郁薰盯着电视里的一对新人,头也不回地说。半个小时后,电视中的婚宴现场,奶娃娃抱着新郎大腿狂喊爹地。…
  • 竹马钢琴师
    竹马钢琴师1全文免费
    “” “是不,应该说他们本来就是抢劫为生,我只不过是帮他们指明一条财路而已。《辣+文+网手#机阅#读m.lawenw.com》”“”“那天我一直跟在你身后,看着你差点就要被他们呵可惜你运气总是太好,这样都能让你逃掉,如果昨晚你真的发生那样的事,不知道慕师兄还会不会要你?”“”如果说之前初末还能容…
  • 专宠甜心:青梅,要亲亲!
    暧心甜妻要亲亲
    “” 【青梅竹马,养成文,超甜宠。】懵懂的年龄。她问:“以然哥哥,什么是未婚夫啊?”他答:“守护你,保护你的人。只要你需要,无论何时何地,都会一直在你身边。”听到不一样的答案,夏梓澜有点失望,嘟了嘟嘴巴喃喃道:“不可以吃吗?”第一次,面对澜澜的问题,世以然答不上来。慢慢的长大后。18岁的夏梓澜被…
  • 竹马甜甜宠:一口吃掉小青梅
    竹马吃掉小青梅百度云
    “” 少女初次例假惊慌失措:“木头哥哥,我流了好多血,我不会死了吧?”“不会”少年脸颊微微红,甚至不敢对上她纯真的眼眸。“木头哥哥,又流血了”多年后,她指着大床上那一抹红,还是一脸懵懂。某男黑脸,直接扑上去,是时候给她灌输一些知识了!他一直很庆幸,他喜欢她的同时,她也喜欢他。【齁死人,随时随地撒…
  • 国民哥哥,抱回家!
    国民哥哥,抱回家!
    “” 第一次睁开眼,她就看上了面前的那位小哥哥,果断啵了他一脸口水,咿呀表示:这个帅哥哥,她要定了!一岁以前,她都是他的怀中宝。一岁之后,她成了他的腿部挂件。十八岁生日当天,她胆子更肥,直接赖在他家大门口,满地翻滚,死活不肯走,“哥哥,哥哥求抱走!”他扭头进屋,不抱。她丢给他两个选择,“要么让我…
  • 天降青梅:男神,住隔壁
    小说《天降青梅:男神,住隔壁》TXT百度云
    “” (全文免费)【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多年。】三岁的她喜欢跟在六岁的他后面,嘴里念念有词,“城哥哥,城哥哥!”他转身,“不要叫我城哥哥,叫我老公!”他一脸正色,她说,“老公!”那年,她十二岁,他十五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一脸羞涩。他把她逼至墙角,开撩道,“夏夏,叫我老公!”后来,她二…
随机推荐